邻近期末考试,老师告诉我们要去西部长青滑雪场参加一次活动,顿时班里面就炸开锅,我也是兴奋的几天没睡好觉。
我准备了帽子、手套和厚厚的棉裤。老师给我们分好了组,我担任第二组的队长。出发的那一天,一路上大家非常开心、非常激动,终于到了梦想中的滑雪场,哇,滑雪场真是大呀!就跟我们学校的操场差不多,有室内的,还有室外的,到处都是白皑皑的雪,真漂亮呀!忍不住先抓一把雪在手里,透过手套都有凉凉的感觉。
开幕式之后,我们观看了杨笑语和边森淼的滑雪表演,尤其是杨笑语穿着一身鲜艳的滑雪棉服,从高高的地方飞奔下来,再加上几个回旋哇,那姿势太漂亮啦!可惜我不会滑雪,只能几个人之间打雪仗,相互追赶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滑雪场。
然后我们和建明小学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冰球比赛,我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解比赛规则,我们小组一起商量对策,小小的冰球经过你来我往的击打,满场的跑,哈哈,我们使劲儿的追赶着,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获得了一场胜利,大家围在一起高兴的转圈圈。接下来是飞盘比赛,我有幸第一个扔,中了一个五分,渐渐的我们找到了窍门,开始得分越来越多,我们组表现的真棒,终于又赢啦!不知不觉时间到了,要回家了,可是谁都不想走,没办法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
这次活动虽然很累很冷,但是心里却是美美的,希望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