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我在看书时。突然金光万丈,金光撒完时,我看见了孙悟空。
孙悟空拉着我的手,我们乘着筋斗云飞到了空中,我看那筋斗云和平常坐的飞机,看到的云没有什么两样,我用脚使劲踩了一下,是踏实的,筋斗云在空中飞行着,耳旁只有呼呼的风声,我问大圣:“大圣,我们这要去哪儿呀?”大圣回答说:“花果山!”哦,花果山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去的,我很期待,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的。
不一会儿,我们到达了花果山,还没有走进去,就有几只小猴子大声叫着:“大王回来啦,大王回来了!”有几只小猴子在说“那个人是谁?会不会是大王捉回来的妖怪?”我连忙自我介绍,并告诉他们,我是跟着大王来游览花果山的,猴子们这才放松了警惕。
花果山真像世外桃源,里面百花齐放,几乎每种花都有多种,还有很多种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漫山遍野,被鲜花装点的格外美丽,这奇异的地方,一边是鲜花,一边是即将要收获的果实,有梨、杏、苹果……结满了各种果实,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我疑惑的问大圣,为什么这儿的果子如此漂亮,大圣告诉我,这自然不同于凡间的果子,有仙气保护,没有虫害,味道也比凡间的要好很多,说完大圣给我摘了几个又红又大的苹果,让我尝尝,我咬上一口,这味道真好极了!
和孙悟空一起度过的一天太美好了,花果山果真是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