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阵清脆的闹铃声把我从美梦中唤醒了。
我伸了个懒腰,望向窗边,阳光透过窗帘暖暖的照在地板上,也照在我的脸上,新的一天来临了。我下床,拉开窗帘,打开窗子,大树们微风中摇曳。那些叶子一片一片簇在一起,太阳光只能从小小的缝隙中射到地面上。顿时,一股树木的清香扑面而来。
河边一排柳树似乎也睁开蒙眬的睡眼,枝条随风舞动,不时有小鸟在树上停留,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柳树下长满了小草,小草中开着各式各样的花儿,五彩作文缤纷,美丽极了,它们一起装饰着大自然美丽的家园。
不远处的九曲桥上有位老爷爷在垂钓,小广场上老奶奶们在翩翩起舞,小狗们在草地上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
你看,一只白鹭停在不远处河面的水草上,它有雪白雪白的羽毛,细细长长的爪子紧紧抓住水草。忽然,它一下冲进水,没一会它飞上来了,长长的黑嘴衔着一条小鱼,哈哈,它可以享用美美的早餐了。
窗外的景色犹如一幅美丽的画,我静静地站在窗前,不想离去,我喜欢这样的清晨。
校园一景400字(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