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他,一双光溜溜的贼眼,一身灰黑色的皮毛,正躲在厨房里偷吃东西呢,这就是我。
我自从在百兽赛跑大会上,侥幸取胜局十二生肖之冠,不免威风八面,可是正在这洋洋得意的时候,被称为了四害之首,把我气得吹鼠须瞪眼,后来,这像是改不掉了,就变得如此容貌了。
有时候,我也被称为耗子。我们家族庞大,种类繁多,远亲有东北的山鼠,近邻有家鼠,田鼠,香鼠等。总之,我的亲戚有很多。光在中国就有30多亿,这只是世界总数的30%,吓到了吧!这都是因为我们的生育能力极强。爸爸,妈妈结婚后的第21议案,就生下了我。我妈妈说,到我出生第40天后,也能像妈妈一样,繁殖后代了!我好高兴哦。可是,我只能活两年,否则,称霸全世界的肯定是我们啦!我是会带领我的同胞把世界全吃光哦!
我的老家究竟是在墨西哥呢还是中国,连学术界都争论过呢。但是,现在一般都认为原声在中国。因为中国最早的古籍《诗经》有过我们的记载。近年来,他们又在安徽潜山发掘出距今5500万年的晓鼠最接近化石。我们的祖先是晓鼠,我们的家乡在中国
我的叔叔麝鼠在中国北部黑河地区,他可生活的没我好,就是因为他那深棕色的皮毛太值钱了,泛函能力太强了,比狐皮,貂皮还要珍贵。正因如此,害得他家破人亡。就爱有的同胞们,被抓的去驯养,利用我们的嗅觉的灵敏,到各个部门去侦察爆炸物,整天为你们服务,自己去不能休息。还好不是我被抓到,否则,命不久矣!
不过,当只老鼠真好,可以无所谓的吃,睡,多好啊!
[范文收藏]励志文章400字(一篇)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我们班的男同胞们正在进行着热火朝天的“双飞争霸赛”,看着他们每天坚持不懈的练习着,让我很期待这次比赛的胜出者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比赛要开始啦,我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盯着,心里比参赛者还激动。在刚开始时,选手们都很轻松,渐渐地,有些已经在开始轻轻的喘气,又过了一会,个个都满头大汗,但都坚持着做出拼命十三郎的样子,在一旁的我是心急如焚呀,一边看一边跺着脚焦急极了!
第一轮的比赛结束了,下面是第二轮的比赛,也许是因为上一轮的劳累让大家元气大损,所以这第二轮的比赛中,大家都显得力不从心,才刚开始,就有几位选手大口的喘着气,脸颊红得像苹果似的,额头上也都是汗珠。有的干脆来了个180°转弯,中途断的几率也越来越多,可还是加持不懈的努力着。
虽然此时此刻我不知道他们心中在想什么,但是他们付出的汗水也是看得见的。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信念可以使他们如此的坚持不懈,但我知道,他们都在为自己而奋斗!
坚持,在嘴上说容易,做起来难,其实,只要你真正努力了,难道还有你做不到的吗?
【写作参考】 我文章400字文章(篇四)
我生长在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我很自豪,我的爸爸是篮球教练和当老师的妈妈,我天生个子高,现在,我在全年组最高.
我长着装满智慧的脑袋,人见人爱的脸,乌黑油亮的头发像茂盛的草地,弯弯的眉毛下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十分灵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又薄又伶齿的嘴唇。
我又文静又调皮,说我文静可以10天不出门,坐在家里看书、学习、玩,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把馒头和菜端我面前,我看书入了迷,舍不得放下书,只一边看书一边吃饭,我把书当馒头往嘴里送,妈妈大喊:””别咬””我一看,说:””我怎么拿着是字典呀!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又调皮有可爱,我最爱看《奥特曼》的动画片,看完之后,我就爱做奥特曼地动作在市场,我做奥特曼的动作,给路人吓了一大跳,以为我是太空中的小顽童在妈妈生气时候,我拍拍屁股,扭一扭,哼着小曲,唱着歌,逗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最喜欢红色,象征着热情、活泼、大方,充满朝气的少年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又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