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长在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我很自豪,我的爸爸是篮球教练和当老师的妈妈,我天生个子高,现在,我在全年组最高.
我长着装满智慧的脑袋,人见人爱的脸,乌黑油亮的头发像茂盛的草地,弯弯的眉毛下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十分灵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又薄又伶齿的嘴唇。
我又文静又调皮,说我文静可以10天不出门,坐在家里看书、学习、玩,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把馒头和菜端我面前,我看书入了迷,舍不得放下书,只一边看书一边吃饭,我把书当馒头往嘴里送,妈妈大喊:””别咬””我一看,说:””我怎么拿着是字典呀!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又调皮有可爱,我最爱看《奥特曼》的动画片,看完之后,我就爱做奥特曼地动作在市场,我做奥特曼的动作,给路人吓了一大跳,以为我是太空中的小顽童在妈妈生气时候,我拍拍屁股,扭一扭,哼着小曲,唱着歌,逗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最喜欢红色,象征着热情、活泼、大方,充满朝气的少年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又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