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吴仁宝爷爷:您好!作为华西村书记的您在江阴可是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当我从电视中、报纸上看到您的名字出现时,我激动万分,为江阴有您这样的人而感到倍感骄傲。
吴仁宝爷爷,您知道吗?当我来到华西村,我便被这个与众不同的地方的景物的独特构造给折服了:高大的金塔巍然屹立在华西村中心;千里长龙、万米长城,看上去是那么雄伟:独一无二的外形,令人望而生畏。我从没想过,华西村竟会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又矮又小的茅屋变成了别具一格的欧式别墅;原来廉价的自行车变成了豪华小轿车;原来坑坑洼洼的十字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大马路······华西的每个人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是您为人们创造了财富之路。
您高大的形象永远刻进了每个人们的心中。我敬佩,敬佩您那份爱民之情。吴仁宝爷爷,您当初也是从平凡、普通开始的,那时的生活不比现在,您为了能让人们过上好日子,不分昼夜地工作。也许,在某一个晚上,夜深人静,您却还在灯下奋斗,累了,靠上椅子稍作休息,为了抓紧时间,您不得不继续直起腰来。有时,您甚至连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我要工作到八十岁!”这是您曾今说过的一句话。我感动,为您那份敬业之情而感动。
又一次,您得知一位78岁的老人得了肺炎,二话没说,拿出10万元,帮助老人度过了难关。您是那么善良,对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人对他关怀至极,您的乐于助人使我敬佩得五体投地。您做出了许多让江阴人民难忘的贡献,正是您的付出,江阴才变得繁荣昌盛。
吴仁宝—我一定会把这个名字铭刻心中,并记住您所有的光辉事迹。我决定,从现在起向您学习,做一个敬业、乐于助人的好少年,长大后向您一样为祖国做卓越的贡献。
祝您健康长寿!
薛怡晨
xx年3月20日
[优质写作] 水仙花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优质写作] 水仙花文章300字(推荐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世界上美丽的花有很多,水仙花是其中之一。
我的家乡在漳州,漳州的市花是水仙花。它有着白色纯洁的花瓣,黄色艳丽的花心,绿色的枝干,还散发着淡淡的芳香。微风吹来,它像美丽的仙女姐姐一样翩翩起舞。
今天,妈妈从市场上买了一盆水仙花。妈妈把它放在了客厅,不一会儿,整间屋子就芳香四溢,充满了水仙花的花香。
水仙花虽然香,但是还带作文着微毒,不能放在卧室里,会影响睡眠。
水仙花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不像别的花一样要种在土里才能生长,它只要泡在水里就可以生长了。它从一个白色的种子里冒出一颗小芽。然后经过长期吸收水分,逐渐生长,开出美丽而飘着香气的花。
水仙花盛开的季节很短,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从12月份到春节过后
我喜欢水仙花,盼着它盛开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