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数来,这是我第四次兑换礼物了,妈妈总是说,等积分攒得多了一些的时候再兑换礼物,但是我总是早早的就换了礼物,这回,我对换了一个学生阅读书架。
这个暑假,要抄的东西不少,读书笔记要抄好词好句,英语作业要抄单词句子,数学作业要抄定义。虽然这个暑假已经过半,但是,我想在以后的学习中,书架是必不可少的。
我就把每天发生的事情,有趣也好,伤心也罢,把自己每天的心情都写进自己的日记里。也许,我早就养成了写日记这个习惯,在六年级的每一个晚上,我们全班同学必须要写日记,在星期五的时候,老师还要点评批改。在一个简单的过程中,我竟然收获了无数的乐趣,在日记网中,我也交了许多朋友,在日记网中,我也靠自己的努力换取了自己需要的东西。
写日记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