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很甜,真希望能吃到西瓜。
今天哥哥要请客了,但是请我吃的是糖果。看!它的个头很小,跟纽扣差不多大。它是圆形的,像一颗珍珠。它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衣服上有漂亮的花纹。它的衣服是塑料做的,并且是透明的。透过衣服可以看见白白的身体,真有趣呀!
伸手摸一摸,它硬硬的、滑滑的,就像摸在玻璃上。轻轻脱掉它的外衣,凑近鼻子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仿佛来到了糖果乐园,让我口水直流。
我忍不住舔了一添,酸酸甜甜的,就像吃到了酸奶。把整个放进嘴里,顿时嘴里一股淡淡的清香。过了一会感觉整个房间都充满了糖果的香味。
今天的糖果真好吃呀!真希望下次还能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