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草莓
今天放学后,我和爸爸一起到文峰广场买了一斤新鲜的草莓。
草莓十分可口,爸爸给我讲草莓含有多种维生素,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你看它长的多么漂亮。头上戴有一顶绿油油的帽子,就像一个个晶莹的玛瑙;那红扑扑的脸蛋真像一颗颗跳动的心,还镶嵌着芝麻似的小斑点,让人见了,垂筵三尺。
我真想把它吃个底朝天,就迫不及待地抓起一把草莓正要往嘴里送,却被爸爸拦住了。爸爸说:草莓要洗干净后才能吃。回到家里,我把草莓放到盆子里洗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可以吃了。爸爸又说:把叶子摘了再吃。我把叶子摘掉后,就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草莓的味道真是美极了,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红红的汁水溅出来,真是好吃极了。
你是不是也爱吃草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