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五岁精选满分作文
穿着厚重的我们静静坐在门口的石墩上,静静地,仰望天空。
升入初中后,我们再也没有时间一起出去玩,去疯,去做那些曾经以为无比自豪的事。十五岁,唯有你我相伴。
我们的十五岁,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希望,一天用来绝望;我们的十五岁,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学习,另一天还是用来学习。
期末前无数个疲惫的夜晚,你陪我在暗黄的灯光下度过。
你默默在身旁赶着明早要上交的功课,却又挤出时间,一遍又一遍地为我讲着同一道题。我急躁地把作业丢在一边,你却仍旧细心地讲解,尽力让我明白题目的真正含义。你的耐心似海水,深不可测。
但我却又忘记,你我一样都是十五岁。
假期时每个赖床的早晨,是你拉我起床,带我晨跑。
清冷的石板路上,前方的一切模糊不清,天是青色的,一层薄薄的雾将世界笼罩,城市即将苏醒,温暖起来。渐渐地,体力不支,我慢了下来,前方的你仍在坚持,继续奔跑,慢慢地你的身影在云雾中褪色。你的毅力如顽石,坚不可摧。
但我却又忘记,你我一样都是十五岁。
失败后每个哭泣的夜晚有你在我身边;成功后的每个骄傲的瞬间有你帮我醒悟。
刺眼的分数,从眼眶中扩散冰冷,有你在我身边,你倔强地想要用你自己的一份温暖将冰川融化。失败的打击还历历在目。你却想要用那双柔软的手将它抹去。你常说“青春,就是用来犯错的,失败了又怎么样呢,还有时间重来。”
失败是成功之母,在我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月考糟糕的成绩激励着我,在一次又一次想要放弃的关头,我想起失败的屈辱,于是,在期中时,我获得了努力的回报。拿着成绩的我,向你说道着“困苦”的学海生涯,你却泼过来一大通冷水“得了便宜还卖乖!”傲娇地扭过头“哼,我才不和你计较。”
我从未忘记你的鼓励,劝诫和帮助。经历了在昏黄灯光下的无数个疲惫的夜晚,经历了生活或多或少的洗练。我们的十五岁也因心胸的开阔而变得宽广。尽管有泪水,有惆怅,有纤弱的情感,有不眠的思绪但我们仍在蓝天下并肩奔跑。
新年的倒计时在不断减少,你我的十五岁在不断减少。终于。烟花升起,照亮了整座城市,照亮了我们自以为不可一世却一直懵懂无知的十五岁。
感谢你!伴我一起走过了属于我们的十五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