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你的快乐和别人一起分享,你将收获的是双份的快乐。并且,在那份快乐中不仅有朋友为你而感到的高兴,还有朋友给你的鼓励与加油。用一份的快乐去换取双重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记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要参加作文比赛,我开心极了并且很是激动,但是除此之外内心也充满了恐惧,担心写得不好评不上奖会丢人。因此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担心的不得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一开始很是惊讶,问我是真的吗。我点了点头,又告诉了她自己我的担心。姐姐笑着拍了拍我的头说“小作家,有什么好苦恼的啊?”我绝望的点了点头说“姐……你别开玩笑了,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是属于那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人。”“没有啊,这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只是你把问题想得太复杂了,所以才很害怕。”“另外,好好写啊,不要把问题想得太复杂了。加油!相信我妹是最棒的!”我努力的从脸上挤出一丝笑容献给姐姐。接着,便走进了房间用自己所学的最美的语言并用自己最好的字体,写出了一片属于自己最棒的文章——《相信自己》交了上去。
紧接着便是一天的漫长的等待,等待着那比赛的结果,最终我凭借着那优美的语言,美妙的句子,认真的字体获得了一等奖的殊荣。我兴奋极了,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辛苦的汗水没有白流。一切的付出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作文
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笑了,她自己开心极了,对我说“看吧,是你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吧。这不是做得很好还一举拿获了一等奖的殊荣啊!”“嗯。”……
看吧,和亲人分担你的担心,收获的是更多的鼓励与支持。和亲人分享你的快乐,收获的是双份的快乐与喜悦。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分享你一份的快乐,去收获双份的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