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范文
我很普通,因为我的母亲给予了我与周身一样的完整,这种完整是母亲给了我健全的身体,还让我拥有了亲情、友情,给我的哪怕是再平凡,也是一种幸福。题记
好喜欢教室的幻灯片缓缓放过的那几句话当母亲费尽千辛万苦把你生下来,你却拿大哭来感谢她;当正是青春期的你,母亲在家准备好饭菜,而你放学回家之后却一房门闭锁回报她而当有一天母亲远离开你,你会发现自己什么事都没有为她做过。
年轻,虽然是资本,但因为年轻爱摔跤,往往是明知道会摔跤,还硬是要甩开母亲拽着的手,刚会走就偏要跑,摔倒了,疼了,就在母亲的身上发泄,发泄完了,就又开始做这本不该做的事。我的母亲,工作真的很忙,如果只是忙,那只要出点汗费点力就可以,可是作为医生,那种压力,所需付出的精力体力何尝不大呢?在母亲爱的天平中,她不得不把砝码放在事业的那一边。她对我的爱并没有少,而是倾注得更多了。
现在的我,有时连我自己都摸不透自己在想什么。自己的心好像就是一个狭小的匣子,不想打开它,即使打开了也容不下母亲苦口婆心的唠叨。我总会因为芝麻大小的事情和我母亲吵架,母亲开火,我就煽风,她训斥,我顶嘴,然后我就砰地一声关门大吉。我坐在房间里胡思乱想,她就在门外吱嘎吱嘎地来回踱步,嘴里说着以前的事。也许大人总爱翻旧帐,这样一来我就觉得很委屈,心想现在的大人怎么都不理解我们,眼里只有成绩和分数。
当教室的幻灯片放过那句对妈妈好一点,也许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但大多都没有做到。妈妈付出了那么多,给予了我那么多,并不是只有到了母亲节,妇女节才应该为妈妈多做一件事。其实只要妈妈在身边,天天都是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