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留住回忆优秀作文
回忆很美,美到再也回不去。
题记
我记得我说过,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因为那样,我也会开心,不知道你忘记了吗?
我很送丧自己,可以在枯燥的初中三年生活中有你这样一位知心的朋友,也许,人人都会拥有,但做不到无可替代,也要独一无二。
我忘记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只记得,和你度过的每段时光里,我都很满足,也很快乐。我们有过争吵,有过不爽,但这些东西都被彼此心中某种强大的东西震撼的支离破碎。我们也会在一起疯,会把某人说的一无是处,会针对同一个人,同一件事,发表一些自己独特的看法。总之,有你在的日子,那些回忆很美。
人常说,鱼没有回忆,鱼的记忆很短,我不这样认为,那七秒的记忆,是鱼儿最珍贵,也是最美好的,之所以忘记,是因为记忆中的那个人,注定和你分开。
快要毕业了,有些话很难说出口,即使说出来了,结果仍是一样,注定只拥有回忆,而那现实的东西,我是可望而不可即。
我现在把那些珍贵的回忆一一装帧,到我老的时候,回想起往事,也可以开心的笑,同时我要把这回忆分一半给你,不管那时的你身处何方,过的快乐与否,我要将这份久违的回忆送到你手上,然后对你大声说亲爱的笨蛋,你是不是也拥有这样的回忆?
回忆在有些时候是一种药,他可以让你年轻的心变得淡定,可以让你悲愤欲绝的心变得坚强。
回忆是一堵墙,封锁了我对你的好,在这诺大的世界中,如果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你的一切,不知光凭回忆是否可让我安乐?
只想在最后偷偷的看你几眼,不被你发现,在回忆来打包之前,让你的笑增添进去,便是不过期的防腐剂,就看一眼,让我在回忆中记住这美丽的情感。
谢谢你的勇敢,让我明白了曾经我不懂的一切,也让我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拼命维护有你的回忆。
留住回忆,不管回忆是好是坏,有你无你,你开心或不开心,你伤心或你不伤心,我都要把它们留住,留住那回忆,有一天便有你了,我还有回忆陪着我一直坚强,陪着我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