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天的田野范文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秋天田野就是这么别有一番风味。炎热随着夏天不知不觉的退去,伴随秋天到来的礼品洒满了整个田野,礼品在田野上带给人视觉、听觉、闻觉上的享受,一阵阵凉爽的风将礼品打开,许多精灵向着田野四散而去
一个秋精灵来到了果园区。瞧!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化妆盒,耐心地给苹果涂上了粉红的胭脂;从背包里拿出一件件漂亮的黄衣衫,细心地给芒果披上;从腰间扯出一根根细绳,匆忙地挂起一个个红通通的西红柿,梨宝宝们的脸上长满了颗颗雀斑。梨妈妈常常劝告孩子别贪吃,容易肥胖。但显然,调皮的梨宝宝并没有听妈妈的话,它们贪婪的吸取着大自然的营养,茁壮成长,成了一个个甜美硕大的梨。果树上的橘子兄弟打了起来,因为橘子弟弟嫌弃哥哥占了太多位置,要把自己给推下去了。弟弟气得火冒三丈,脸都变得黄澄澄了。哥哥也不甘示弱,顽强反抗。它们最后两败俱伤,只得换下陈旧的青绿色大衣穿上崭新的黄金夹克,来到棕色的竹筐。整个果园看到的是一片喜庆的景象。
一个秋精灵躲进那块庄稼地里。听!棉花开始抬起她们高贵而饱满的头,争先恐后的在炫耀我比你大、我比你大;水稻比棉花低调多了,她们极力地弯着自己的腰,随着秋风低声呵护着肥胖的稻粒;青蛙可就开始清闲了,日夜撑着肚皮高唱着歌曲,整个庄稼地里听到一片丰收的景象。
一个秋精灵消失在菜地内。闻!清晨可以闻到菜地上伴随雨露的泥土气息,泥土仿佛被净化过,变得那么的干净;白天可以闻到菜地上伴随清风的菜花香,这里好像独自生活在春天;夜间可以闻到菜地上清甜的空气,一个天然的氧吧空间,沁人心扉,让人心旷神怡,整个菜地里闻到的一片甜美的景象。
忽而一阵秋雨悄然来临,大自然奏响了一曲优美动听的乐曲。田野上空的天空变得洁白无瑕,世界变得更加光亮。田野成了金黄色的宫殿,小河野变得碧波荡漾。
一年四季中,唯独秋天将田野打造出喜庆、丰收、甜美的景象,我爱秋天,更爱这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