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有钢琴的优秀作文
今天我特别的紧张也特别的高兴,因为,下午我就要参加钢琴考级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而且考完后直到开学这2个月我就不用整天弹琴了,但是作业还是要做的。
下午200我和妈妈坐着公共汽车到了四川音乐学院参加考级,一进大门人山人海啊!有很多来这里考级的考生,我兴奋不已,我想沈佑霖可能也来了吧?我找了一圈没找到,特别失望。我和妈妈找到13号考场入口,但是,家长必须在一楼外面等着,只有学生考完后自己下来,然后才能接他回去。我一人来到了3楼13号考场后,先到了另一个教室等着,我等啊等……等到只剩下3个人时,老师才喊到我。我一进去时很紧张,但是我正要弹琴的时候,我心里慢慢的不紧张了,我的情绪也慢慢的放松下来,我觉得自己越弹越好。
考完后我对妈妈说“只错了一个地方,其它的都很好”,就这样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回家了,回家后妈妈还奖励了我,我特别高兴。
读报有感
今天中午吃了饭后妈妈对我说“桌上有份儿报纸,你拿去看看吧。”随后我就拿起报纸来看。
报上讲了一个男孩今年考上清华大学,可能有人问我谁都可以考上清华大学,但是这个男孩小时候家里很穷,那我就给你们讲讲他小时候的故事。
他叫马春正,小时候住湖北省房县农村,5岁时就开始放羊,但那时他家的羊比他的力气还大,他根本拉不住羊。很快马春正就6岁了,他非常想上学,可是家里的钱不够,只好不上学。9岁时他终于上学了,读完小学上初中时,钱不够就去借邻居家的钱,最后成功的考上高中。但高中的学费太多了交不起,马春正想了一个办法就是去打工,他来到砖窑里干活,他不停的做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得倒了20xx元,他把一部分给了爸爸妈妈做生活,然后来到学校继续读高中,今年高考中他考了的分数很高,所以考上了清华大学。
感受我觉得我的家很棒,比他家好多了,可是我的学习一点也不好,所以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