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不尽的情谊满分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智慧的启迪,宁静的知己,心灵的泉水,精神的食粮,黑暗是的晨曦。读一本好书,就是一次美好的心灵之旅
精读百书工程实施以来,你给我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你带给我的是快乐与幸福,你让我们了解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了解了世界的变化与美好。
生为农村的孩子们,国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书给我们,这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自豪,我们就更应该去珍惜这样的好书,好好利用这些书,去创造明天的世界。
精读百书,你是知识的传播者,也是我的老师,你教给了我无限的知识,让我在这样一个知识的天地,好好地读书,让我体会到了读书的渴望,快乐,幸福。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将会缺少一份真挚的爱;如果没有你,我将失去一位深厚的朋友;如果没有你,我将感受不到读书的情趣。走近了你的世界,使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让我走进了一个崭新的知识世界,忘记了时间,如醉如痴地汲取着知识的营养。
是你伴随着我的成长,让我知道了千里之外的世界的精彩,倾听着美好的心声,伴我度过寂寞、孤独、忧愁、快乐。使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未来,给了我自信,让我在成长中成熟。
你是一个万花筒,色彩斑斓,百花争艳,变幻多姿;是一个桃源仙境,让人忘却忧伤与烦恼。只听到心灵在歌唱,孩子们在欢快自由地成长。
走进它,你能聆听到名人的教诲,感受到了名人成功背后的坎坷,学习到了名人的风采。
走进它,你能接受时代的洗礼,以一篇篇时尚美文中感受到时代的气息,带你走近时代的前列,向时代挑战自我,提高自我。
走进它,你能发挥出无限的想像力,在幻想中你能看到未来的世界,在未来的世界可以创造自我,挑战自我。
走进它,你能与朋友互相传播快乐,互相聊天,倾诉自己的忧愁,聆听自己的歌声,感受自我。
精读百书,你是光明的使者,你是我梦中的天堂,把我从黑暗中解救出来,让我看到了光明的世界,解脱了黑暗的魔爪。
是你,让我在这个世界充满了活力,充满了自信。
是你,让我成为了一个充满自信,顽强拼搏的男孩。让我知道了,人生虽要奋斗,只有不辞劳苦的人,才能真正拥有光明的前途。
走近你的世界,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