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人不知道,不理解不认可,也不接受的才是新生事物
题记
具有积极性,阳光性的新生事物会改变人类的环境和命运,更会推动社会历史不断进步,他不会因为我们个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会因各种干扰而停息不管我们能不能看懂,你不接受他不接受总有人会接受,你不参与他不参与,总有人会参与,这就是新生事物。
当新生事物浮出水面使大家都明白时许多人追悔莫及。应该承认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互联网已经逐渐进入家庭,并深入人心,无论哪个阶层的人们,只要条件允许,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以上网,而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潜力更为巨大,互联网的生活逐渐影响并冲击着人们的传统生活方式,随着我国网民的增加和人们对互联网的了解,认可,必然要对生活生存的世界有所看法和感想,众多的网络论坛,为人们提供了广阔的了解信息,发布信息的场所,而且互联网上,发布信息相当自由,少去了传统新闻媒介的束缚,人们可以随心所欲的畅谈一些在现实生活中,难说难言的话,在互联网上也完全可以自由的讨论,甚至可以针别时弊的谈论国事,献些国策,为普通的人民群众仗义直言说出他们的呼声和呐喊声,这样互联网的作用更加巨大,甚至可以说是颠覆了传统的生活方式,影响了人们的思想和思维。
有些人喜欢,把互联网看成是洪水猛兽,一听到互联网,就传播谣言惑不可信之类的话,甚至故意敌视仇视互联网和互联网信息,这是一种愚昧无知的行为,要知道当前的世界互联网已经成为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互联网信息已经成为人们了解世界了解时代潮流的重要工具,一味地恶意的敌视仇视,只能证明自己的愚蠢落后,我们应该有向前看的思想,去逐渐接受这些新鲜事物。
毛泽东曾经说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就算道路再怎么曲折,我们也要保持一颗与时俱进的心。时代是进步的,我们也要跟紧时代的步伐,开始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