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夜空,我愿用那闪闪的星星点缀;空寂的原野,我愿用那茂绿的株草铺垫;幽静的园子,我愿用那纤美的芳香漫舞。
只因你。
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时候,晴也是雨。海伦凯勒,88个春秋有87年都是生活在昏黑无光的日子里,用自己的事迹写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三天光明,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可笑的梦想,对于海伦凯勒来说,这是她可望而不可及的。我们总是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那就晚了。曾有人说过,20世纪最伟大的有两个人,一个是拿破仑,另一个就是海伦凯勒。
浪花,你让我明白了珍惜眼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转眼之间,你带我来到了一个漫山野花的地方,我仿佛看到了陶渊明正在喝茶赏花,我牵起你一起奔向那原野之中,花香四溢,蝴蝶随风飘逸的裙摆一起舞动,与鸟儿一起歌唱,踏着希望奔向远方,任风携柔发曼舞,任花香携裙摆欢舞。
浪花,我好像明白了为何古人要舍弃名利而依山傍水了。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香消断有谁怜。幼小的林黛玉因母亲病逝而生活在贾府,看遍了勾心斗角,听厌了阿谀奉承,你无意参与这浑水,只想静静寻觅。你知书达理,与贾宝玉可谓是青梅竹马,两情相悦,你只想静待花开,可为何上天却要你这奇女子遭受如此悲惨的经历。我不禁潸然泪下。
浪花,我要如何理解这番情谊。
点点滴滴透入我心,密密麻麻陷入我心。
浪花,你带我鸟瞰那远方的海伦凯勒,让我不再因一点挫折就望却止步。
浪花,你带我体味那陶渊明所说的那份闲适,让我不再看重那些功名利禄。
浪花,你带我探访《红楼梦》,让我明白黛玉的苦楚。
浪花啊,浪花,你可知道,虽无言,却足矣。你就是我心灵的伴侣,带我体味人生百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