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在思考,想着几年来我生活的快乐吗,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这样生活,想我一个人能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能不能下也会自让自己快乐……想到最后,就头疼的厉害。
于是我便拿出日记本,从第一页往后看,看着看着我就想哭,但我没哭,都哭了这么多次了再哭就太没意思了。于是我又想笑,我笑了几声听到自己的声音还真是勉强的吓人,最后我看完了就在想我的文笔真是好呀!
我觉得冷,从衣柜里找了件羽绒服套了上去,嘿,还真不冷了!看到镜子里的我像只可爱的无尾熊,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套着羽绒服我就出门了,出去了才知道原来外面不冷,那么大一太阳朝着我咧嘴笑呢……后来热得受不了了买了个冰淇淋啃,我穿着羽绒服吃着冰淇淋站在街上成功的赢来了百分之百的回头率。我挺得意的,也不脱羽绒服,找了个最显眼的地方站着,心里就想你们爱怎么看怎么看,我舒服就行!到后来看到几个也就十三四岁的妹妹穿着超短裤在街上溜达,我就缺氧。这天气再怎么好也不至于弄个超短裤就出来吧……不冻死你丫的!然后我就听见那妹妹特清脆的说“不热死你丫的!”……
回到家里我就不停的感叹现在的孩子啊……后来叹着叹着想起自己也是个孩子就没敢再叹了,原来我一直在对着镜子骂自己。
晚上自己躲在卫生间里哭了一会儿,把马桶冲的哗啦啦的响,大声的哭了出来,看着水哗哗的流我就想着得要多少水费呀,于是哭得更伤心了。
睡觉之前我看了很长时间的电视的,可是躺在床上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都看了些什么,真是越来越健忘了啊。在梦里我好像看见妈妈在骂我,看见琳和我说了声再见就义无反顾的走了,看见他们都骗了我然后一起笑我傻,看到我不停不停的做作业,看到我一个人在没有尽头的路上走着,只有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