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蝌蚪的自述满分作文
我,黑乎乎的大脑袋,小又短的尾巴,我就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蝌蚪。
我生活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我很自由,很快乐地活着,直到有一天……
“啊,救命呀!”姐姐大声惊叫着。“姐姐,姐姐...... “我的话音未落,姐姐就不见了。
“哈哈,还是我比较厉害,又是一只!”陆地上,几个小男孩在比谁捉的蝌蚪多。“还没完呢!我们走着瞧!”又有一个孩子拿起塑料袋,“哗”的一声,我还是不能逃脱厄运,还是被无情的捉走了。
我被关在一个直径仅10厘米的小玻璃瓶中,对于热爱自由,习惯大自然的我来说,简直比死亡更加痛苦!
三天后,已经奄奄一息的我,踏上了通往死亡的道路。这时,我看见绿茵茵的草地,清澈的流水,两岸翠绿的垂柳在微风中,轻轻地荡漾着,还有一缕温暖的阳光,柔柔的照耀在我身上.......这一切是多么美好!
可是这一切,全都消失不见了!为什么?都是因为人类,全都是人类害的!残忍的人类呀,你们为什么这么做?
难道我们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