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预防针的精选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整节都不上课,我们要去一个地方打预防针,要打两针哎。我们去的时候我感觉心里很着急很紧张,还以为打去会超痛的。走过去轮到我的时候,我和打针的阿姨说“阿姨,轻一点!”阿姨点点头,没说话。阿姨拿起针筒打在我的手臂上,我感觉就像小蚂蚁在咬我的手。不过妈妈用棉花棒按得好重啊。接下来打第二针了,我把右手伸出去,阿姨帮我把袖子卷起来,阿姨帮我打针也是一样的,后来我打完针以后后,妈妈帮我两只手按着,我感觉好冷好冷哦,妈妈按得太重了,我跟她说“轻一点,轻一点,妈妈你按得太重了。”妈妈就听话的把手松开了,就很松的让我自己拿。
我看到我们班的王苏晟他尖叫起来,哇哇大哭,大概他感觉很痛很痛吧。我都跟谢欣函同学说了。然后妈妈让我坐一会,因为医生说要坐一会再走。妈妈说有些小朋友打了预防针后会有感觉,会头痛,还有呕吐,坐一下再走的话,医生会及时处理。
我打预防针的时候表现很好,没有哭,我们出来的时候妈妈就买了一样小礼物奖励我,我也很开心。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开始做作业,写着写着手有点痛,妈妈就让我休息一会再做,我就躺下来一边休息一边听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