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个角落精选作文
在我刚刚上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双层床,我看到后十分喜欢,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等安装好后,我迫不及待上去试了试,果然很舒服。
自从有了这张床后,我只要在家里它便成了我形影不离的伙伴,它总会伴随我写作业、入睡、看书,如果有小朋友来我家玩,他们肯定来到我的双层床爬上爬下,不亦乐乎。
每当我难过的时候,趴在床上哭一会儿,心情就会好很多,它就像一位好朋友一样安慰我,陪伴我,让我每时每刻都开开心心的,不让我难过。
我在上面看书的时候,就觉得这好像一个按摩椅,趴在上面舒舒服服的;在上面睡觉的时候,它就像一个摇篮一样伴我入睡;坐在上面写作业的时候,我仿佛觉得是它给我不一样的力量,让我的大脑有了精神,充满了智慧。
我很喜欢我的床,它静静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陪伴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给了我无穷的快乐,也带给我每天的好心情,让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