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花园精选作文
清早,我到花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花园跑去。
花园里的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花朵,中间的花蕊像蜗牛的触角一样长,有的花瓣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张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花朵,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这么多的花朵,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真让人陶醉。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花之国的公主,置身其中。我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随风舞动,雪白,粉红,淡紫整个花之国的花朵都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过了一会儿,花朵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这时,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蜜蜂飞过来,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集蜂蜜的劳累,蜂蜜的甜蜜。小燕子飞过来,告诉我南方的温暖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一六迅我不是花朵,我是在看花之国中的五颜六色的花朵呢。
我爱美丽的花园,我爱我们家乡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