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自述精选作文
我是嵌在小主人脸上的大眼睛,人们每次看到我,都会说这小男孩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真漂亮!听了人们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小主人呢,当然也很开心。
可是我的小主人总是不爱护我,总是伤害我。有一天晚上天都已经黑到看不见了,我的小主人还在玩电子游戏,都快12点了,小主人为了防止被小主人妈妈发现,把灯给关了,趴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盖住,在被子里继续玩游戏。我对小主人说小主人啊,小主人,都这么晚了该睡觉了,你明天还要上学呢!小心你上课睡觉啊!可小主人听不见我说话,我感觉我有点看不清了,看来我离近视越来越近了。
还有小主人总是在黑暗的地方看书,不仅这样,还喜欢趴着看,我真羡慕我朋友的小主人啊!他看书时,写字时姿势正确,而且累时会做眼保健操。
终于有一天,小主人给我配上了一扇玻璃窗,把我关在玻璃窗里,使我失去了自由。
小主人也很痛苦,他每次吃面食时,面上的热气总是飘到了小主人的眼镜上,朦朦胧胧看不清,真不方便。
小主人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