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的作文300字【精选】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岁宝百货和海岸城买年货。我可以借着过年让爸爸妈妈买零食,(平时,爸爸妈妈不会给我买零食的,只有过年才买。
首先,我们来到了岁宝百货的门口,旁边有2大盆桔子。我们到-1楼去买零食,妈妈买了开心果、瓜子、金莎巧克力,徐福记的棒棒糖、牛肉干····
然后,我们去了海岸城,我们买了许许多多的衣服,爸爸还带着我在海岸城看了电影,本来妈妈是要和我们一起看的,只可惜弟弟太小了不能看,妈妈只能“舍命陪君子”了。等我和爸爸看完电影以后,都已经接近7点了。我们只能在海岸城吃必胜客的披萨,本来我是要去吃“大饱口福”的,可惜人太多了,要排队。
最后,我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