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爱作文300字(推荐)
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这些爱伴随着我们,让我们更好地成长。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公园。一大早,我就兴高采烈地和妈妈一起去公交站牌等车。没过多久车来了,我和妈妈上车了。正好还有两个座位空着,我们就坐了过去。当我坐下时,迎面看到一个拿着拐杖的老奶奶一步一步地上了公交车。老奶奶躬着腰,一头的白发散落了几根下来,她拿着拐杖艰难地站着。我心里想着:老奶奶已经那么老了,离下一站还有一段时间,会撑不住的。我想起老师给我们讲的雷锋叔叔的故事,我也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于是,我赶紧走过去扶着老奶奶说:“老奶奶,您坐我的座位吧。”老奶奶笑着说:“谢谢你,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妈妈看见后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灿烂。
经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帮助别人才是最快乐的,我以后一定也要常常帮助别人,使别人能感受到我的温暖。
小时候,听妈妈说过圣诞节的前一夜是平安夜,圣诞老人坐着大雪橇来给小朋友送礼物。
听到这里我的眼睛直发亮,又好奇地问:“圣诞老人长什么样?”妈妈说:“白胡子、白眉毛、白头发,头带红帽子,穿红棉衣、红棉裤、黑靴子,背着一个大口袋,口袋里面装着送给小朋友的礼物。”我又问:“妈妈,圣诞老人为什么给小朋友发礼物呢?”妈妈说:“圣诞老人会给乖的小朋友送礼物的。”我大叫一声:“我也能收到礼物么?”妈妈说:“当然可以,你是个乖孩子嘛。”
想着想着,我就进入了梦乡。梦里,我看到圣诞老人正在给小朋友送礼物呢。铃……小闹钟把我从梦中叫醒了。突然,我发现床边有一个礼物盒,打开一看是一个小玩具兔。我大声地叫着:“妈妈,妈妈,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妈妈跑了过来和我一起分享这份惊喜与快乐。
现在我终于明白,原来是妈妈过圣诞节的时候给我买的礼物,圣诞老人的礼物其实是妈妈给孩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