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的校园作文300字
两幢橙白相间的教学楼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整洁美丽;时时传入耳畔的读书声、嬉戏声,充满朝气和快乐,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平原师范附属小学。
每天,迎着初升的朝霞,沐着和煦的阳光,带着美好的心情,我早早来到美丽的校园,校园的一切都让我热爱。
步入校园,整洁优美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前院栽种着龙爪槐,风姿绰约;直通后院的文化墙,名言警句、古诗散文,图文并茂,寓学于无形;中院左右几棵苍松,别具一格;建设中的操场,令人期待。走进教学楼内,知识与关爱更是随处可见,大门正中安有LED显示屏,将重要通知、天气情况、日常行为规范,滚动显示,随时提醒;左侧设有“校长信箱”,有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传达给校长;拾阶而上标注的靠边行走的小脚丫,把我们安全送到教室;每间教室外墙贴有优秀学生展示榜,一篇篇作文、一张张书法、一份份荣誉,激励我们不断进取,自我超越。
迈进教室,玻璃黑板、教学投影仪、饮水机、班级书架,一排排整齐的课桌,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座位,在这里开心地学知识,我爱我们的教室。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