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回忆作文300字【精选】
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回想起妈妈对我的呵护,历历在目。
在一个冬季的半夜,我发烧到39度。妈妈把我裹得严严实实,自己却随便穿了件外套,就冒着寒风把我送到小区附近的门诊。在我输液的时候,妈妈又专门借了热水袋让我捧在怀里。输完液后,我躺在病床上睡着了,妈妈却一夜没有合眼……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妈妈用她无私的爱把我养育大,母亲节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用卡纸、海绵纸做了一个贺卡。上面写着:“亲爱的妈妈,我爱你!”虽然礼物不值钱,但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喜欢。
妈妈,我爱你,我会用更多的爱让你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