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龙雪山作文300字(推荐)
今天我们来到了被藏族人民称为“神”的玉龙雪山。
我们先乘观光车来到了海拔3356米的半山腰,这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赶紧换乘缆车上山。从缆车向外望去,周围都是白茫茫的雾,仿佛给雪山蒙上了一层面纱。随着缆车慢慢升高,海拔也越来越高,空气变得越来越稀薄。大概十分钟后,缆车停了,我们到达了海拔4506米的高峰。一眼望去,只见一座座银白色的山像巨人一样耸立着。我们继续向上攀登,才走了几个台阶,我就感觉呼吸急促,心跳加快,我在心里鼓励自己,我能行!于是我调整呼吸,放慢脚步往上攀登,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_海拔4680米。山上全是洁白一片,仿佛来到了如诗如画的仙境。站在顶峰眺望远处的雪山,雪山是那么的妩媚,那么的迷人。
玉龙雪山如此美丽,这样的景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