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了溧阳的天目湖远近闻名,作为江苏人邻居的我们,今天总算可以一睹天目湖的风采了。
下车来到了天目湖的大门口,门票虽贵,但物有所值,这儿的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可是天目湖的核心景区,也是天目湖诗意天成的精华所在之处。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湖中岛屿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绕水、水映山而取胜。泛舟湖上,又带您进入梦游仙境的奇妙之旅。一边漫步于湖里山,状元阁、中华曙猿馆……等景区,一边细细的向您述说着人类那悠远而古老的文明史。我们随着导游,来到了天目湖公园,先乘船去了龙兴岛,,我们玩了密林穿越,松鼠园,白龙泉,日月潭等众多景点。其中我认为最好玩儿的莫过于松鼠园了。那里的小松鼠可爱极了,它们把眼睛睁的大大的,一条小尾巴甩来甩去的,有趣极了。呦!瞧,这只松鼠的尾巴可真大真长啊!游览好了这个龙兴岛,我们乘船来到了龙兴岛的另外一个岛屿,登上龙兴岛,蝴蝶谷、猎人山棚带给您原始而神圣的生命体验;踏进乡村田园,远古磨坊、天下第一壶、江南水车为怀旧的您提供一个超凡脱俗的精神家园;跨入动感地带,自驾摩托、水上单骑、同乐跳泉……其中我认为最好玩的肯定是自驾摩托了。
先穿上救生衣然后会有教练坐在你的后面指导你。我上了摩托艇,教练叫我开到一个类似蛋一样的地方然后再转个弯回来。距离大约有20xx米,骑上摩托艇,摩托艇的速度震得脚麻,但我的心却异常兴奋,湖面上溅起的水花和吹在脸上的风都那么的急速,是多么的惊险和刺激,确实是我们男孩最爱的体育项目。不过可惜的是,也许我玩的太兴奋了,以至于我在溧阳买的两样纪念品水枪和蜘蛛都丢了,尽管我是那么仔细地提醒自己,时刻都要将它们牢牢地看紧,但一切都是如此的魔幻,哦,我的天哪,又来了,总会留下什么东西在某个异地。就像《糖果屋的汉斯与格力塔》那对兄妹,要把面包屑沿着路,一路撒下,急切地留下可以回家的印记,但我的物件却有着相反的遭遇,因为它们永远都找不到回家的路,孤零零地被我这个粗心的主人遗弃于陌生的城市。也许它们真的不愿意和我回家,更喜欢它们的竹海,还有那清澈的天目湖。今天在天目湖玩儿的真开心,建议,你们也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