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万里长城的名字,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可是还有人没有见过万里长城。不管看过的,没有看过的都来听我慢慢地把万里长城介绍给大家吧!
万里长城是因为不让外国侵略而建造的。可是有好多悠久的历史呢,它是一个着名的古代建筑,也是一个着名的旅游景点。
万里长城就像一条龙卧在一座雄伟壮观的大山上面。永远保持着它的尊严和地位。
说完万里长城的形象,历史。下面就说万里长城的四季吧!
万里长城的春天是嫩绿色的。植物开始苏醒;动物开始活动,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小精灵”。花儿长出了花骨朵儿,草儿探出头脑。
万里长城的夏天是碧绿色的。树叶从嫩叶变出了绿色,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绿树成荫;花儿就像小姐们,在树底下乘凉,小草就像服务员一样伺候着绿树少爷,花儿小姐。
万里长城的秋天是火红色,金黄色,绿色的。火红色的是枫叶,树叶像手掌一样,摇啊摇,摆啊摆。好像在说“欢迎来到万里长城。”金黄色时落叶,落叶就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好像在说“快来万里长城吧!快来万里长城吧!”绿树就属于松树了。它的树叶像针一样,好像在保卫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的冬天是白色,红色的。雪花一朵一朵轻轻地落下来,给大地穿上白棉袄。唯有腊梅独自开放,点缀着那“白棉袄”。能让人想起王安石写的诗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这样的万里长城是多么美啊!我爱我万里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