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妈妈和外婆跟着旅行团来到了美丽的青岛,我们先乘游船进行海上观光,摇曳在大海上,途经小青岛、小鱼山等,风景很美。接着,我们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太平山景区,乘坐索道空中观光看青岛,人在吊椅上,宛如仙境中。中午饭后,我们浏览了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陆地看青岛,依山面海,风景优美。
三看青岛之后,下午我们来到青岛最大、水质最好的石老人海水浴场,看到大海,我开心极了!我玩着沙子、拾着贝壳、嬉水踏浪,感受蓝天、碧海,尽享清凉。
妈妈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通过旅行,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今天是我暑假生活中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