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北戴河,见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着我,就在这时,我觉着这大海和小说、电影里的完全不一样。它
站在大海边,第一眼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大”。这是我平生并不凶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滩上,像是躺在摇篮里,又像是躺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更加波澜壮阔。海水时而变得安在母亲柔软的怀抱里一样。我在沙滩上,用柔软的沙子做了一静,时而变得暴躁,水上还不时地飘起和小山一样高的水浪。岸个大沙人,首先堆成人的模样,然后用小贝壳和石头子儿做成边,海水溅起的浪花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向远处望去,天和海连在眼睛、鼻子和嘴,再用海草做成头发。只可惜,这个小沙人一一起,成了一条白白的线。点也不坚强,一个小浪头就把它打“瘫痪”了。
我坐在海水里,海浪打着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妈妈的手抚摩啊,大海,你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