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王志航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我的生日7月24号。
清晨,我起得特别早,洗好脸之后去上学了。只要一过生日,我就特别有精神,感到花儿对我笑,鸟儿为我唱歌,大树在对我挥舞着手臂,说生日快乐!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上了一天的课,终于放学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回家了。我到家里时,发现家里一个人影都没有,我的心情非常失望。我在心里想难道是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吗?
正当我难过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原来是姐姐来了。紧跟在姐姐后面的,还有爷爷奶奶、舅舅舅妈他们一进门就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激动地说我以为你们都忘了呢!姐姐笑着说怎么可能会忘记你的生日呢?姐姐接着又说快来,我们还给你带来了礼物。姐姐给我带来的是变形金刚,哥哥给我带来的是遥控汽车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大蛋糕。蛋糕上面是白色的奶油和粉红色的奶油,上面铺满了水果,有金黄的黄桃,有酸酸甜甜的草莓,还有特别好吃的芒果我看到蛋糕特别的开心,而且蛋糕的形状居然做成了我的属相小猪。
过了一会儿,爸爸做好饭了,我们决定开始吃蛋糕。正在吃的时候,突然,我的姐姐大叫了一声谁把奶油涂在了我的脸上?接着我们就开始了奶油战争。我们互相涂抹了许多蛋糕。
吃完蛋糕之后,我悄悄地送给了妈妈一个礼物,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当时差点哭了出来,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送妈妈礼物干嘛?我抱着妈妈说是你把我养大的,所以这个礼物收下吧!爸爸的眼角都红了,我们一家人紧紧地抱在一起
我的生日也就是妈妈的受难日,所以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