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过生日为题的作文
7月30日,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订了一个上面有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蛋糕。还写着六个字祝你生日快乐,是用巧克力做的,蛋糕的第一圈都是各种各样的水果,五颜六色的。
妈妈请了叔叔,阿姨,舅舅和大妈过来,然后妈妈用刀把蛋糕切成七块,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妈妈还炒了很多菜,有红烧排骨、炸薯条、烤鸡腿等,我闻起来都特别的香,口水都流出来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吃完晚饭,大约是八点了。
然后叔叔,阿姨,舅舅和大妈妈都给了我生日礼物,于是我就跑到厨房问妈妈你什么时候给我生日礼物呢?妈妈说等到八点三十分,我出去给你买一个遥控飞机,好不好?我高兴地说可以呀!
这次过生日,我过得非常快乐。
我的生日我作主
记得上次蒋瀚仪同学过生日的场面热闹非凡,小伙伴们欢声笑语,很是开心。我在心里偷乐许久,因为马上就是我的生日啦!
元旦假期一过迎来我的生日。往年的元月二日我们都休息在家过节日,今年不一样,2号我们在学校上课,于是我也和小伙伴们一起庆生啦!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期盼在学校过生日吗?一来看着其他同学在教室的场面热火朝天,记忆犹新。二来在家过生日我没有主角风范,说不准犯了错还会挨骂。
这次妈妈尊重我的意愿给购买了小汽车模型的蛋糕,还是警车哟,可威武神气了!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微笑着看着我,吹完蜡烛以后,我都不忍心下手切开它。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想着要和同学们分享蛋糕和快乐,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把它切成了54份同学们一起品尝。
在学校庆生的流程还是那个流程,但音乐相册的主角是我咯——一枚小帅哥!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短暂,可音乐相册的珍藏却永恒。
祝愿每个人都被世界温柔对待,每一天都能像过生日一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