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生日作文300字【精选】
“哇!真的吗?”“真好玩呀!”一天,教室里传来一阵阵铜铃般清脆的笑声,他们在干什么呀?原来他们在讨论过生日的事情。大家都滔滔不绝地讲着,唯独李晓明在角落里沉默不语。原来是因为晓明要过生日了,可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办法给他过生日。
“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不如我们召集全班同学一起给他过个生日吧?”张丽对她的同桌李军说。“好啊!”李军高兴地说,“一定要给晓明过个特别的生日。”
第二天,李晓明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却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正当他脑海里满是问号的时候,教室里突然响起了悠扬的《生日快乐歌》。接着同学们一个个变魔术般的出现在李晓明面前。“晓明,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晓明,生日快乐,送你一盒蜡笔,喜欢吗?”……这时,李军和张丽推着一个大蛋糕出现在李晓明面前。李晓明顿时热泪盈眶,他激动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有你们真好!生活在这样的大家庭里,真幸福啊!”教室里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是你们让我明白:有了朋友,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晓明开心地对同学们说。在他心里,同学们已经变成了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