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日】
孙一凡
我的生日那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每年都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走在路上,我期盼这一天要赶紧过完啊。我觉得小鸟都在向我打招呼,转而我又想晚上的生日会是什么样的呢?想着想着,我突然撞到了一个人。一定是今天过生日太兴奋的原因,我居然都不看路了。
盼了一上午,我到家看到爸爸和往常一样在玩手机,妈妈在做饭,难道爸爸妈妈忘了我的生日吗?吃完午饭之后,我又去上学了,我的心情十分沮丧。
下午放学回到家,我看见桌子上有一个蛋糕,我心想这难道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蛋糕吗?突然,爸爸妈妈和一些人窜了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我瞪大眼睛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啊!他们早就商量好的,要给你一个惊喜。我的一个朋友大声说着。另外一个朋友拿了礼物给了我,我打开一看,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变形金刚吗?
爸爸妈妈让我打开蛋糕,打开之后,只见蛋糕周围全部是巧克力,左侧全是水果,右侧上方是用奶油造了一座小房子,门前还有一只小猪,右侧下方是用奶油写的我的名字,也写了生日快乐这几个字。看着做工精美的蛋糕,那一刻我感觉真是幸福极了。
我切的第一块蛋糕给了父母,说爸爸妈妈,是您们把我养大,谢谢您们。第二块蛋糕给了朋友,因为他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把最后一块留给了我自己。
开始吃蛋糕的时候,大家默不作声。我的一个朋友突然抹了我一脸,瞬间我成了大花猫,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我开始复仇,我把一盘子的奶油,往我朋友的脸上一丢,他被我杀了个措手不及,大家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朋友走后,我就入睡了,可是在睡梦中,我仍然在回味着今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