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春天作文300字【精选】
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来临了。太子湾公园也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
一进门就听到“哗哗”地流着的水,好像在用自己银铃般嗓音欢迎我们的到来。顺着小路,前面是一片草坪,旁边的花坛根本还算不上漂亮,因为过不了多久,这里就会长满郁金香,而现在只有几片叶子,不过不管是花儿还是叶子,都可以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因为这都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
草坪的旁边是一片小湖,里面到处都是游来游去的小鱼,而且都聚在一个观景用的假木桩旁边,好像刻意要给我们看一样。河边的樱花全开了,有一颗得到我的“特别关注”,因为它的树枝只往一边长,多像黄山上的“迎客松”呀!不同的是,“迎客松”是欢迎黄山上的游客,而这一颗樱花是在迎接来到太子湾的人们。但不管是哪一颗,都在这里迎接着我们,因为它们身上同样都有着春天的气息。
太子湾的生物们,尽最大的力使我们看到了美妙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