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树叶作文300字(推荐)
我是一片树叶,一片小小的树叶,春天到了,我钻出了树妈妈的怀抱,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一切都是那么得美丽,在我的身边,有我许多的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在风中舞蹈、歌唱。
我自出生以来,就一直有个梦想,就是飞上天空,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我渐渐地长大了,秋天悄悄地来临了,我换上了金色的外衣,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被风婆婆带上了天空,迷迷糊糊中,我来到了一个没有树也没有草的地方,我好奇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说:“这是哪里?”一条小鱼听到了我的话说:“这里是我的家呀,欢迎你来做客。"白天,小鱼小虾与我作伴,嬉戏。夜晚凉风习习,小鱼他们都躲入了深水中,我很冷,河边的水草见了说:"树叶孩子,快到我这里来,我这里很温暖。"于是,我在水草下安静的睡着了,第二天,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又飞上了天空,看着天上悠悠的白云,看到了我众多的兄弟姐妹,它们在向我挥手和我打招呼,我一边飞一边欣赏这美丽的世界。
不久,风停了,我又回到了地面,一个小男孩把我带回了家,把我变成了一个美丽的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