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我一片蓝天范文
给我一片蓝天,一片自由的蓝天。我会像小鸟唱着歌回报蓝天,会像大树回报土地一样。
我会化成一缕春风,给你春季的惬意,我会长成一团绿荫,给你暑季的清凉,我会落成一片枫叶,给你秋季的柔美,我会燃成一堆篝火,给你严寒的温热。 给我一片蓝天,一片快乐的蓝天。远离城市的喧闹,过着幸福幽静的生活。不想听见令人心烦的噪音,不想看见一棵棵大树无家可归而哭泣,让大自然失去了天然的风景线, 给我一片蓝天,一片健康的蓝天。让肥沃的土地永远不要失去原有的光泽。土地是人类的衣食之本,土壤污染是主要。是由于工业高度发达而造成的。土壤中某些有害物质大大超出正常含量,而严重污染土壤导致农作物对生长发育减退枯萎死亡。暗地里危害牲畜和人类健康,所以我们更须引起高度警惕,保护土壤,保护给予我们粮食的母亲。给我们一片蓝天,一片纯净的蓝天。就像没污染、纯净水一样。都说水是生命的摇篮,没有水,就等于没有了一切。水是整个绿色世界和人类赖以生存的粮食。要想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所以我们要从现在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给我一片蓝天,一片幸福的蓝天。我在幸福的蓝天下与清风合舞,全身心的感受成长的足迹,成长枝头最初的绽放,不再装点着往事和忧伤的歌谣,伤心的事要放下,面对春风的深情,一路抒情。在蓝天下自由快乐的成长。给我一片蓝天,给我一片蓝天,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我在天空下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成长,就是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的呵护与关爱,我爱属于我的蓝天,我爱我的父母与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