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范文
当春节的钟声敲响的时候,我们已迈入了人生的黄金时刻。在人生的道路越行越远时,才学到更多。
用手拾起遗失的记忆,翻开时间之书,跳转回出生一刻。
那时,我们才哇哇坠地,只会哇哇地大哭,有时也会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迷茫地望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人。
但,从这时起,时光的齿轮不可避免的转动。人生,开始了。
吹开书上的尘埃,向前翻页。回忆如流水般涌进脑海;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失败纷纷诉说着你自己的经历,而现在以及未来,都是一片空白,走怎样的路,由自己来决定。
而在我们这个年纪,正处于一个花季,我们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开始学习判断是否,学习勇敢以及坚强,明白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的真谛。
在我们这个年纪,我们不会像儿童那么稚嫩,而是学会了成熟,遗弃了自傲,学会了谦虚。
在我们这个年纪,放弃了遇难而退的缺点,学习了迎难而上,就像《127小时》的主人公一样,不放弃任何生机以及可能,最后即使断臂求生,也永不放弃。
在我们这个年纪,就像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有过放弃的选择,也有过命运的抉择,有过忧伤,也存在欢笑,这,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