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我和爸爸都喜欢看电视,我和爸爸发生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每天晚上,我一写完作业,电视争夺战就拉开了帷幕。
爸爸每天晚上都看电影频道,不管什么电影他都看,我时常趁他看的入迷的时,把遥控器抢走,然后转到少儿频道,津津有味的看其阿里,每当这时,爸爸就会用“诱惑计”引我上钩。
例如,他会“十分真诚”的对我说:“欣欣,只要你把遥控器给我,我就给你买很多好吃的或者很多好玩的。”我经受不住美食和玩具的诱惑,总会把遥控器乖乖的交给爸爸,可是他不仅一次也没给我买东西,还是振振有词的说:“爸爸不是整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买嘛。”一旦他有了时间,要么“累了,需要休息,”要么就是“明天再说吧。”
几次上当受骗之后,爸爸再使用“诱惑计”时,我就会毫不心软的说“绝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