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竣玮
我是一个小小男子汉,爱玩也爱笑。我的脸长长的,下巴尖尖的,额头圆圆的,看起来像个倒着的鸭蛋。我的头发黑黑的,摸起来又软又滑很舒服。我的皮肤有点黑,妈妈却说这是最健康的颜色。我的眉毛是直的,到眼角处微微下弯,像两把弯刀。浓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嘴巴不大不小,但很爱笑。我的身体一级棒,因为我爱运动,我常常跳绳、跑步我还喜欢看书,在书中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有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二郎神、托塔天王等等。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笑的男子汉,你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