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数不清的优点,我也一样,我最闪亮的优点是爱动脑筋。
上周六我们金笔作文学校安排了一个户外活动,叫做手绘帽子。
我想在我洁白的帽子上画条小鱼,可是画草图的时候我总是画不好。之后我问妈妈怎么办,妈妈说不能光问别人,自己想想看。我听了妈妈的话,就自己想啊想,终于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我开始把帽子扣到膝盖上画草图。果然,这样画出来的好看多了。画好后,我就开始给小鱼身上的鳞片涂鲜艳的颜色。
不一会儿,一条五彩缤纷的小鱼出现在帽子上。
我身上还有很多的优点,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快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