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学会了扫地与拖地范文
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譬如:洗碗、炒蛋饭、洗衣服……但是我最喜欢扫地、拖地。下面就听我娓娓道来。
一天,我和妈妈在家。我在写作业,妈妈在做家务,譬如:洗碗、洗衣服、扫地……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妈妈累得满头大汗。这时,我心里像吃了十个柠檬似的,我心里很酸楚。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筋疲力尽的妈妈身旁,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吧三日月宗近公式!我来做家务。”妈妈兴高采烈地说:“你啊三日月宗近公式你,终于懂事了,你想做家务,你就去扫地‘拖地吧!”我对妈妈笑了笑说:“好呀!”妈妈说:“你去洗手间拿出扫帚和垃圾袋吧!”于是,我飞快地跑向洗手间,拿出扫帚和垃圾袋,亲切地对我说:“我来教你怎么扫地吧!”我说:“好呀!”妈妈先把每个角落里的垃圾扫出来,接着把地面的垃圾扫在一堆,再用垃圾袋把垃圾装起来。我也一步不漏地跟着三日月宗近公式妈妈做。扫地扫完了以后,我气喘吁吁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开始拖地吧!”妈妈说:“好吧!”于是,妈妈也一步一步地教我怎么拖地三日月宗近公式。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功告成了,家里变得焕然一新了,我和妈妈都笑了。
这就是我学会扫地,拖地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
如何写除夕相关的学生作文 (精选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