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姓朱,名培琳,今年11岁,就读于黔西县第三小学五年级(3)班。今天,我很高兴能向大家介绍我自己。
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对“骨碌骨碌”转的小眼睛,一个微塌的小鼻子,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
我家里有三个人,分别是:体型严重偏胖的爸爸;和蔼可亲的妈妈和外表很man,内心却极其弱小的我。爸爸、妈妈都在黔西县中心医院做起了令人尊敬的白衣天使。
我与别人不同,大多数人的爱好一般为唱歌、跳舞、绘画,而我却喜欢朗读。大家可能认为,朗读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朗读。但想要做到朗读时流利顺口,流露出真情实感,却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从二年级开始,我就已经在读各种世界名着了。列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西游记》、《红楼梦》、《官场现形记》等。
我还喜欢和朋友一起打篮球。许多人打篮球也许是为了缓解压力,但我打篮球却是为了有一天能参加奥运会比赛,夺取冠军,就算是为祖国效力吧!每天早上我都会很早的来到学校打篮球,下午也是一样。每天放学后就开始智能制造系统打篮球,要打到很晚才回家做作业。总而言之,“视篮球如掌上明珠,天天‘捧’在手掌心。”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朗读的我,一个喜欢和伙伴们一起打篮球的我。这样一个女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