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说明:有着安静的性格,对待事物拥有独特的见解与看法,并且能够在内心构筑出一个完整丰富的心理世界。就是这样一个我。我心甘情愿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平凡日子,一种循规蹈矩的生活。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也给自我的人生布下宏伟的规划,定下明确的目标。并且朝着正确的方向坚持不懈为之奋斗。只要有着足够坚定的意志,梦想就必须能够实现!
参赛感想:虽然在这之前,我并没有什么个性丰富的职场经验,但是我依然会尽己所能地参加这次比赛。不求别的,只求能够从中收获经验,锻炼自我。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