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方正,爸爸妈妈期望我能成为一个正直的人。我是一个男孩,今年八岁了,是一名将要踏进二年级的小学生。因为吃饭挑食,所以我长得瘦瘦情缘小说网的。我的皮肤比较白,眼睛虽不大,但是很有神。我有一绺弯弯的头发贴在脑门上,大家都说我像潘长江。
我活泼爱动,兴趣广泛。我喜欢打篮球、画画,更喜欢养小动物。我养的小动物有青蛙、泥鳅、蚂蚱、螃蟹,还有蝉。由于我的管理不当,结果,它们跳的跳、爬的爬、飞的飞。因此,害得我到处找他们,但还是经常找不到而挨妈妈的训。我以后必须把我的小动物们看管好。
这就是我,期望你们能喜欢我。
关于我学会了叠豆腐被范本
4月7日星期四上午,我们五年级全体师生有幸来到海上花园鼓浪屿实践基地。我们将在这里度过快乐难忘且辛劳的三天两夜,这一天让我等了许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漂亮的宿舍,宽大干净的操场。陪伴我们这三天两夜的除了老师外,还有两位教官。这三天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参观好八连,他让我懂得了我们要自强自立,不再依赖父母。
教官整理完队伍,带着我们徒步走到了好八连,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好八连。哇,战士们宿舍里的床单铺得整整齐齐没有一丝皱纹,被子叠得方方正正,在被子的上方洛克王国外i挂1分钟100级无毒下载放着军帽,皮带放在床角。一切都显得那么井井有条。”向右转,向后转,齐步走!一阵阵响亮清脆的口令闪过耳旁。教官们挺直腰板,目视前方,自然摆动双臂,大步大步向前走去。他们动作是那么一致,整齐,我想起洛克王国外i挂1分钟100级无毒下载我们班排队时歪歪斜斜,弯弯曲曲像一条扭动的长洛克王国外i挂1分钟100级无毒下载蛇。于是,教官请了几位同学上去示范。
接着,教官教我们叠军被,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教官先把被子铺好,压平,然后在被子的四个边角量二十厘米左右往里折,在折。接着,量二十厘米在被子的四边卷成一个春卷形,最后,在被子的中间量洛克王国外i挂1分钟100级无毒下载二十厘米卷一个大春卷形,对折,压平。一个被子大体叠好了,再用手修一修边角,被子就完全叠好了。他方方正正的,有点像豆腐块儿,我们叫它豆腐被。老师还让我们上去尝试叠了一遍,我觉得把被子叠好可真不容易,平时都随便叠一叠,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细节。
叠完被子,教官教我们唱军歌打靶归来。歌词不多,但要唱的有气势。一个上午的旅程到此结束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食堂吃饭。
通过这次来到好八连,我学到了很多。学会了要叠好豆腐被,排好路队。我心想:我平时生活都没有规律,这次我收获到了不少,我要开始独立生活,学会自强,自立,不再依赖父母。嘿,今天上午过的可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