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x年x班的黄雅玲,我的内在就像我的外表一样,诚实和严谨是我对自我最好的概括。
我是一个十分乐观的女孩,我有一颗执着的心,只要是我所选取的事情情缘小说网,我所选取的道路,我都会十分坚定的走下去,我喜欢挑战自我,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会及时的找到自我的位置,吸取更多的经验,得到更大的动力,争取更大的成功。
来到那里,我不仅仅仅是为了我自我,我身上背负着亲人和朋友太多太多的期望,所以我为了我自我选取的目标奋斗着,我期望用一支笔撑起一片自我的蓝天,所以我将全心全意的为了我的目标不断的努力,完善自我。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