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中国,是我的祖国,也是我的母亲,她有称“天下第一”的桂林,中国第一长的长江,五座世界闻名的名山,有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有五大名湖:洞庭湖、鄱阳湖、洪泽湖、太湖和巢湖。无论祖国多么富强、多么强大,但我们一样要热爱祖国。
热爱祖国,尽自己所有的力量,为祖国争光!我们要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国家将来贡献自己的才华与能力,这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今天,我以祖国为荣,明天祖国以我为荣。现在,我们是一位普普通通学生,当我们看见飘在空中的五星红旗时,感到骄傲,感到兴奋,更感到自豪!在祖国的背后有多少故事值得我们去回忆。
像5.12四川大地震,震后各个地方伸出了援手,冒着危险在废墟中,救出一个一个生还的人。在抗日时期,正是因为团结,才赢得抗日胜利。团结,是中国力量的象征,如果我们不团结,就像一盆散沙一样。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众人的力量是无限的。让我们这一代继续团结,向世人展现中华民族风采。
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