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着心中的时光器,来到了2098年,这里有一所非常特殊的安全学校。
每到晚上,当我们已经遨游在那美妙的梦中的时候,安全学校的机器人还在那24小时守门,看它们那孜孜不倦的神态好象一点也不觉得困。
而且,在校内、校外都有训练过的机器人,在认真的巡逻,并可以担保学生们的人生安全,和学校的财务安全,似乎连一只小小的蚂蚁也进不了这安全学校。只要有可疑人物在学校的周围,学校的报警器便会自动响起,学校里的警察和保安便会把可疑分子捉拿。还能保证学生们完全听不到警报器的响声,能一觉睡到大天亮。
只要某个同学的家长来了,在家长的面前便会出现一台妙不可言的机器,这台所向无敌的机器可以验出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学校某一个同学的家长,如果亮绿灯那就是是。如果亮红灯,那这人一定就是坏人。
所以,这安全学校从没发生事故,到这上学的人也越来越多,可是,坏人从不敢打安全学校的主意。如果有坏人敢进这安全学校,可是到头来还是会被捉的。
这安全学校在我心中永远是一个神奇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