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自己的小屋,这里是我的小天地,我非常喜欢它,
小屋的门上贴着一个卡通小女孩儿正冲我笑呢,她头上带着大红蝴蝶结,一头金黄的长头发披在肩上,粉红的脸庞像盛开的桃花一样,两条撅撅的眉毛好像在说我决不向困难低头。眉毛下面有一双智慧的眼睛。樱桃小嘴半张着,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一进门,便可以看到我心爱的钢琴,它已经陪伴我多年了,它那乌黑发亮的“皮肤”全靠我给它每天洗澡,每当我做在它面前,一首首优美悦耳的曲子就会从我的小屋里传出。
钢琴的对面是一张床,上面的“小公主”床单是我的心肝宝贝。它认我在它身上翻滚、蹦跳毫无怨言,依然忠心耿耿地为我服务。
窗台下面是爸爸亲手为我做的写字台。光洁的桌面上面放着我的护养灯,复读机。我每天都在写字台旁写作业、读书。它是我学习的好伙伴,为了使它更漂亮,我特意把冰箱上的一盆鲜艳的娟花拿过来放在书桌上。当我写作业累的时候,我只要一抬头就可以透过窗子看到外面浓郁的绿树,倾听树枝上的小鸟清脆悦耳的鸣叫,如果你嫌热,不用开空调,只需把窗户打开,一阵阵清风便会徐徐向你吹来,会把你的疲惫全部消除。
晚上我要睡觉了,拉下窗帘,就会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提着满满一篮子芬芳的鲜花,站在一片绿野中正朝着我微笑呢。我对她说bye-bye明天再玩儿。
虽然我的屋子已经被填充的满满的,可我还不满足,我多想要一个小书柜啊,里面摆满我喜欢的书,井井有条、整整齐齐,再也不用在书桌里扒来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