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作文
昨天晚上听妈妈说今天有可能会下雪,可是早上听到哗啦啦的声音,哇!是不是下雪啦!等我穿好衣服就赶快看向窗户外面,可是没有下雪是小冰雹,心情有点沮丧。妈妈赶快说:江俊鑫赶快刷牙洗脸要不然上学该迟到了。我就乖乖的听妈妈话。吃过饭之后爷爷送我上学,妈妈还要上班要不然会迟到的。爷爷送我上学的路上我还说怎么不下雪啊!不是说有雪么?爷爷笑着对我说天气预报不是那么准的,到了学校之后。爷爷回家了。大概在10点左右吧!下课间很多同学说:外面下雪啦!当时听到这句话心情好开心啊!终于开始下起了小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