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上帝的游戏范文
可能,那仅仅是上帝的一场游戏。
但亲爱的,我因此逃亡。
黑色的弥漫着的腐朽的味道开始将我禁锢在这个四方天地,它抢夺着我的呼吸,我无力地挥着手,张着嘴,撕心裂肺地叫着。它封住了我的喉咙,封住了我的鼻息,我死死地按着我的脖子,那一个神秘的,未知的生灵,想要通过我的嘴,进入我的身体里!
出去,滚出去,可怕的魔鬼!
我甚至是能感觉到我的灵魂在腐烂,它将我的半张脸扯得高高的,拉出了一条诡异的弧度,我的嘴唇向上翘着,痛苦又将我的脸揉成一团。我睁着猩红的眼睛,像一个溺水的人,拍打着四周的空气。
哦,上帝在哪?救我!
我把手伸进了喉咙,死死的抓住了那东西的尾巴,它像只老鼠一样,我着一根细细的尖尖的尾巴,我用牙齿咬住了它的尾巴,它的那根长长的,血红色的尾巴拍打着我的脸,逼我松开嘴。我开始跑,不断地跑,恐惧早已占领了我所有的思绪,极度的疯狂轻而易举地把我推入了绝地。
我点燃了它的尾巴,和着一股滚烫的油吞入了腹。
哦,多么美妙的声音,它在我的胃里面尖叫着,翻滚着,带着怨恨又像诅咒般化作了一滩脓血。它的思绪也因此映入了我的脑海,原来,原来这场入侵早在我这不知道的过去,就已然进行着。
亲爱的,我该怎么办?
那东西在我的体内留下了印迹,它将再次复活,发誓要把我啃噬成一具空壳,它会变得更加强大,哪怕是丹柯的星星之火也拯救不了我。
我该怎么办?我要逃向哪儿?我多么想敲响曾经夏娃居住的地方,或者躲进诺亚方舟里面。可是上帝从不为我打开那一扇门。
我背起我所有的包袱,用尽了所有的财产,买了一个拉链用来封住我的嘴。
我痛苦并且寂寞地进行了逃亡。
那个黑色的,巨大的阴影里面,栖伏着它的母体,它伸着长长的触手,将一切都揽入了自己的怀中。一具又一具鲜活的尸体亲吻着它的脚跟恶心的,泛着腐烂的臭味的脚跟。
我强逼着自己不再去想不再去看,我被迫抱着头,在地上翻滚,无数针刺着我的神经。每一天都在麻木着我的勇气。
上帝,救我。
终于有一天,我知道了它的名字,古怪又令人作呕,每一次我咀嚼在嘴里,味蕾不安的跳跃着,恶心,以及苦涩。
它叫欲望。它说它叫欲望。
我无力的尖叫着,还妄想着突破它的包围,终不知,一直存在于它的掌中,我被它玩弄于股掌。我拼命地挣扎,背诵着圣经,虔诚地向上帝祷告着。
而脚却不停,疾走。
哪怕那是世界之巅,我也会到达。到达那一个,它找不到的地方
这是一场盛大的宴会,神说,逃吧,逃出自己的欲望,将得到我的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