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上帝整形记满分作文
最近社会上吹起了一股奇特的风整形风。无论男女,都争先恐后地去整形。这年头美不美只有自己清楚,谁知道你是先天美女还是后天美女啊?整形风从韩国刮起已经好多年了。直到现在,走在路上,如果看到一美女,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先想知道是不是货真价实的美女吧。也许是这股风刮到了上帝身上,再加上最近仙女看他的眼神怪怪的,上帝心血来潮,经过乔装打扮,来到人间,决定要重塑自我,来个大变身。
走进一家名叫美丽人生的整形所。哇,里面的人还真多。他们有的焦急地坐着,有的在走廊里来回走动。上帝拣了一个位子坐下静静地等着。先生也是来整形的?上帝抬头看时,发现原来边上坐着位美女明眸皓齿,亭亭玉立,分明是几十年才出一个的绝色美女。难道也是来整形的?于是上帝答道是的。接着又反问你已经很漂亮了,为何还要来整形呢?那女子说唉,虽然我长得还可以,可是身高只有165cm,看着那些高挑的模特,只能羡慕得直眨眼睛,所以我是来增高的。
这时,从里面抬出一位浑身上下缠满绷带的人,粗看还以为是木乃伊。当那人被抬过上帝旁边时,上帝分明听到了他痛苦的呻吟。惊诧不已的上帝问旁边的美女这也是整形的?是的。比如说增高,先要将腿骨打断,再人为接长,缠上绷带,夹上铁板,过个半年才能复原没等那美女讲完,吓得半死的上帝就闪人了。
走在大街上,心想原来这整形是如此恐怖,不如回去吧。可转念一想,就这样窝囊地回去,还不被其他神仙耻笑?正巧,上帝看到了一家整容所,就决定在脸上改一改。或许整容所没有刀光剑影吧?
一进整容所的门,就被一个身穿白衣的人按在了一把椅子上。只见他左手操着一把刀,右手拿着个注射器,慢慢向上帝逼来。上帝想干吗?打劫还是谋杀?那把刀近了,更近了,还闪着寒光。那把刀举起来了,当刀砍下来时,可怜的上帝再也忍不住了,哇地大叫一声,跳起来喊道干什么你,想谋杀?整容所的人都吓了一跳,回过头来,像看外星人一样地看着上帝。
尊敬的顾客,您怎么了?那白衣人问道。我,我有点儿怕。不要怕,为了英俊的脸庞,受点痛也是值得的。正当上帝又要坐回椅子时,他瞥到一张报纸,上面说一个原来很帅气的黑人经过整容,面色惨白惨白,活像一个吸血鬼。上帝想这样的话,不整也罢,不整也罢!
困惑的上帝回到天堂,思索着人为什么总是在仰望,总是抱怨自己身材面容差而去整形?难道真是大自然的造化不美?万能的上帝困惑了,真的困惑了。后来有神仙问他人间之旅怎样,他回答道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