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作文
我的奶奶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两鬓斑白,额头和眼角有许多的皱纹,脸上总是挂着和蔼的笑容。在家里,奶奶最疼爱的就是我,我也愿意和奶奶待在一起,感受她带给我的爱。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中午,天灰蒙蒙的,外面下着大雨。我坐在教室里看电视。正看得出神,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是奶奶。奶奶手里拿着雨伞,脚上穿着雨鞋。这使我猜想外面的积水很深。我跟着奶奶来到操场上,和奶奶一人打一把雨伞。果不其然,雨很大很大,好像天漏了一样。倾盆大雨泼在了雨伞上。走着走着,前面一个大水坑挡住了去路。我穿的是球鞋,没法过去。奶奶毫不犹豫的把我背起来,艰难的走过大水坑。我趴在奶奶背上,感觉到鼻子上有点湿,不知道是雨水还是奶奶的汗水。路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水坑。我好多次让奶奶把我放下来,可是奶奶却说:“脚弄湿了,肚子会疼。我还是背着你吧。”我一路十分内疚,心里真不是滋味。好不容易回到家里,我的鞋和袜子一点都没湿。再看看奶奶,浑身都湿透了。我赶紧给奶奶倒了一杯热水,让她暖暖身子。
每当我看到奶奶,就会想起这件事。它铭刻在我的记忆里,使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奶奶对我慈祥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