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作文
我的奶奶是个慈祥的人,但是看起来很苍老,拿掉假牙,就像是80多岁的老人,其实她还未满70岁!她对我的爱无穷无尽,我非常感谢她给我的一切事物。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到了大伯的诊所开了药方,打了退烧针,病情有所好转。看完病,中饭时间到了。于是爸爸就打电话给奶奶,让她多煮点饭,我们要到她家去吃,奶奶就问我要吃什么,我说要面条。过了一会儿,到了奶奶家,她早早地煮好了,就等我们来吃了。开饭了!看着奶奶给我煮的“山珍海味”,我马上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奶奶却微笑地坐在一旁给我夹菜,“我的品老,多吃点!我的品老,多吃点!”奶奶用熟练的温州方言讲着。她脸上的皱纹很多,这一笑,皱纹就变得更明显了。
过了好几个星期我才知道,原来那个月奶奶也不舒服,整天咳嗽,躺在床上休息,一听到我要来,就装作没事,努力忍着,不要让我知道,替她担心。急着出去买菜,并且还亲自下厨,煮好吃的给我吃,否则她应该躺在床上在那休息的!我知道了以后十分的感动,奶奶为了我,不顾自己的身体,就马上下床干活。要不是我这一顿,说不定奶奶的病可能会早几天好呢!
我爱我的奶奶,就像她多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