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作文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爱,使人间充满温暖。
记得那一次,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一个早上,我慢悠悠的走进教室。上课了,我坐在位子上,老师开始上课了。我望了望窗户,我看见了外面正下着蒙蒙细雨,我就不去在意。
到了放学,刚才的蒙蒙细雨,现在怎么成了狂风大雨,我心里想"我没有带雨伞怎么办呢?”我的心里也像天空一样乌云密布。我坐在楼梯上,看着同学一个一个的被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给接走了。我的心里更痛了。有人会来接我吗?
过了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俩小时。学校里空无一人,就剩下我一个人,我心里想:“如果没有人来接我的话,那我就自己冲回家去吧。这时我听见有人呼唤我的名字,我起来一看,看到了雨中有一个穿着黑色雨衣的人站在那里,仔细一看原来是奶奶来接我,我飞快地跑过去,奶奶连忙撑起雨伞,我拿着雨伞对奶奶说我带着雨伞回家您骑车回家吧!您知道您一个人骑都有点不安全,何况在加上我。奶奶坚决让我上去,我只好上车了。在路上,奶奶把大部分的雨衣都往我这放,我又给奶奶,但还是不行。到了家里我衣服刚的奶奶的衣服都是水,这时我不禁落泪了。
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奶奶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