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阳光校园700字作文
校园是梦,梦见外婆的桥;校园是桥,接着未来的路;校园是路,离开童年的风;校园是风,吹来朵朵白云;校园是云,化作新春的雨;校园是雨,滋润初生的花;校园是花,伴我暮着晚霞。校园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校园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校园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题记
走过你的春夏秋冬
又是一年春来到,轻风微微地吹拂着整个校园,牛毛细雨密密地斜织着,喝足了雨露的小草从万钧巨石下钻出来,经历了漫长冬天的光秃秃的香樟也萌发出新绿。经历了漫长冬天的学生们也迎着朝阳步入阔别一个多月的洒满阳光的学院。
炎炎夏日,校园路上的香樟繁盛,几乎找不到整片的阳光。树叶与树叶之间的罅隙,阳光穿透下来,形成一束束光线。学生们穿梭在斑驳的明暗中,教室里的电扇还是转个不停,吱呀作响着把夏天拉的越来越长。
当第一阵秋风吹来,天空开始变得高邈深远起来,抬起头可以看到成群的候鸟向南方飞去,翅膀覆盖翅膀的声音在天空下清晰可辨。香樟与香樟的枝桠间越来越安静,于是落叶掉下来都有了轰隆的声响。
严冬来临,整个校园的绿色便集中在那樟树上,伸展着发亮的叶子,将自已的绿色献给校园。它们矗立在大路旁,守卫着因没有孩子的欢笑而萧条的校园。
看过你的四海八荒
走进校园,眼里只见操场上肆意奔跑,肆意挥洒汗水的体育健儿;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激烈球赛;稚嫩的小手描绘出心中的世界;文房四宝留下苍劲有力的书法。耳中只闻朗朗的读书声,清晰响亮的问题答案;悦耳婉转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合唱;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课,粉笔在黑板写下的知识;笔在试卷上发出的沙沙声,书页翻动的哗哗声。此等良辰美景,叫人怎不欢喜?
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温暖的阳光下学习,在炽热的烈日下奔跑。
校园的小路上,有我们的足迹;校园的操场上,有我们的汗水;校园的小河边,有我们的青春;校园的树林里,有我们的回忆。
我迎着朝阳,走在校园的路上,看到了一个洒满阳光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