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_优秀议论文1000字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掬一捧清泉品尝它的滋味,甘甜无比,余香阵阵。昨天已成为过去,明天充满未知,但请相信,明天会更好。明天会更好,是一种乐观的态度,让我们充满活力;明天会更好,是一种超然的心境,让我们愉悦无比;明天会更好,是一种向前的姿势,让我们”扶摇直上九万里”。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会有一种信念指引我们奋发图强;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会有一种梦想照耀我们前行;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会有一种习惯让我们无所畏惧。
明天会更好,这几个方块字引无数伶人起舞,骚客放歌。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感那山更青,水更绿,风儿更温柔。
明天会更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
我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充盈。在此之前爱迪生没有发明电灯,漫漫长夜,蜡烛流泪,照亮每一个角落,明天会更好,有了电灯,我们视夜晚如白日;在此之前莱特兄弟没有发明飞机,人们只会羡慕飞鹰划破苍穹,明天会更好,有了飞机,我们开辟了新的快速的运输途径;在此之前,人们没有发明电视,如果有一场重要的足球比赛要进行,我们只能收听收音机来了解情况,不直观,不生动,明天会更好,电视,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在此之前,人们没有发明空调,炎炎夏日,人们只能手摇蒲扇纳凉,明天会更好,空调,使得四季如春。随着经济的腾飞,科技的进步,我们的生活会更好!
我们的精神生活越来越通达。教育的改革越来越深入。现在,人们普遍意识到,教育应该以人为本,注重人的持续发展,明天会更好,越来越接近教育的本质。对传统文化的解读与传承越来越细化。“天健行,君子以自强不息”,这是孔子的高论;“道可道,非常道”,这是老子的名言,我国的古文化博大精深,人们可以汲取心灵的养分,它如同黑夜里远方的一豆灯光,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它如同水中的一叶扁舟,将我们摆渡到彼岸;它如同天使的双翼,让我们展翅高飞。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我们的人生越来越醇香。
笔者正值青春年少,英机勃发。岁月如同白驹过隙,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憧憬一场浪漫的邂逅,让我遇上心中的天使,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断桥上,我与她在骄阳烈日下合影;电影院里,看恐怖片,因为恐惧,她钻进我的胸怀。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向往着一家三口出门旅行,欣赏黄河的雄壮,瞭望泰山的高耸,赞美黄鹤楼的精致。三人世界,如此美妙。
明天会更好,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
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是惊人的,举世瞩目。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大国,我们引以为傲。我想,明天会更好,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发达国家,实现国家的伟大复兴。
明天会更好,愿景,触手可及。
明天会更好,胜利,在远方。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