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很瓜得人,因为他总是会问一些很神的问题。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讲了一个新的班规。它是只要考试不达到本班平均分的话,那就要抄卷子。而就在这时,我同桌出人意料的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老师,下一次考试平均分是多少啊?
还有一次,再一次简单的数学测试中,我的同桌只考了66分而我却考了99分。(真是形成对比的例子,66倒过来不就是99嘛)扥我纠正错误,我拿过他的卷子看了看。应用题、判断题全错。其他就不说了吧,就说这两大题。判断题你蒙几个也有一两个对吧,他竟然连一个都没对。唔唔唔唔唔唔。应用题也是有这样一题,列式是20(5+8)结果应该是7,而他算出来却是13!
哦!他很爱撅嘴,真的很难看。他爱撒娇,(在我面前,在其他人面前就不一样了)真的很恶心。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女的。有时我真的恶心的快要吐了
他可能有些有点没被我发现。但我对他的印像还是有点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