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优秀品质作文我最爱的老师
在学校里有很多老师美术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音乐老师、科学老师、体育老师、语文老师、品德老师。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语文老师旷老师。
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熊猫眼。生气的时候,两眼瞪着上课不听讲的同学,好像在说你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同学看了老师的眼神,连忙说对不起,我错了。旷老师一会儿就眉开眼笑了,似乎在说知错能改,就是个好孩子。简直就是秒变。
虽然,旷老师上课很凶,但是,非常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天很冷,我们排队去操场升国旗。我们到操场后,旷老师摸了我们每个人的手,发现我的手冰冷冰冷的,就亲切的问我你冷不冷呀?我连忙说不冷。后来,旷老师还是给妈妈打个电话,叫妈妈赶紧送衣服来。这件事情虽小,但却一直记在我的心中,久久难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旷老师也不例外,如爬山、晨跑......
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能遇到一位会七十二变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