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优秀品质作文捣蛋鬼徐学泽
大家是不是觉得尖子生就一定是好同志?如果是,那也有例外,比如捣蛋鬼徐学泽。这个人很聪明,但聪明和捣蛋联手,那就是灾难。
周五,老师正在给我点评作文,大家都听得全神贯注。到我了,老师一一评价了我的优点和不足,我连连点头。一旁的徐学泽见状得瑟起来看看,你写得没我好吧!不就是常被老师表扬么,牛什么牛!看看人家董文雅,样样比你强,还是班长呢,人家怎么不像你这么张扬!会写作文就尾巴翘上天了。我懒得理他,心里却不以为然。见我没说话,这家伙又开始发难,他边有胳膊肘撞我边挑衅道看看你,不行了吧!缺点比优点多!切,本姑娘现在不跟你计较,下课了,让你尝尝我的拧人大法!
终于下课了,徐学泽,受死吧!我使出了拧人大法第一式麻花十八捏。啊!啊!啊徐学泽立刻被我降伏,咚地一声头磕在桌子上,哼,就这点本事呀,本姑娘一出手,你就磕头认罪了!他刚准备反扑,被李老师一把扯住站着吧你!老师发威,这下他老实了。活该!
这个捣蛋鬼,必须得出大招才能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