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优秀品质作文以前任性的我
以前的我,总是很任性,总是让爸妈操心很多,可是经历过那一次事情之后,我再也不任性了。
还记得那天非常的冷,是正月里,我突然很想吃外面的烤肠,然后嚷嚷哥哥要到街上去跟我买,爸爸妈妈就说天气太冷了,就不要去,然后我就在旁边发脾气,哭闹在地上打滚,最后爸爸妈妈拿我没有办法,然后就叫哥哥骑着摩托车去街上买了,可是还没到十分钟,村上的人就跑到我们家里来说,我哥哥骑摩托车摔了,头上流了很多血,叫我们赶紧去看看,然后爸爸火急火燎的就赶去哥哥出事的地方。过了十来分钟,我就看见哥哥头破了,一直在流血,然后爸爸就带哥哥去诊所包扎了,看到这样子,我很自责,我不应该那么任性的,要不是我,哥哥也不会这样子,爸爸妈妈就埋怨说了我,说以后不要那么任性了,我眼里含着泪说好。
从这件事情以后,不敢再任性,对哥哥抱着一股自责,所以就对哥哥特别的好,总觉得之前是我的任性,才让哥哥受伤,只能在以后的时间对哥哥好,以后的我再也没有任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