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写人400字优秀作文
同桌
他长得不怎么样,细长的老鼠眼,淡似清水的眉毛,俏皮可爱的塌鼻子,一张淡红色的嘴巴正在谈论国家大事,下巴很翘,跟画眉鸟似的,如果不看前面的他,你会误以为这位是染色体为XX的女生,但是,他确实是个男生。不错,此人正是本人的同桌陈锦鹏。
别看他长得很妩媚,我与他坐过三次同桌,对他的性格了如指掌,总结起来十个字典型书呆子,超级捣蛋鬼,先不说超级捣蛋鬼,先说说这个典型书呆子。
此人书痴书迷书醉程度让我不得不佩服。他喜欢的书多数是名著,中国名著,而且书很旧,大多是他爷爷传给他的,他从不看我们大多数喜欢的校园小说,只看破破烂烂的老书。
某年某月某一日,中午午读,我在订正数学作业,陈锦鹏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泛黄的《封神演义》。这题怎么做呀?我遇到了难题,正要问人,发现四周的同学们正热火潮天地畅谈,无奈,只好问同桌陈锦鹏了。老陈,这题你会不会做啊?我小声对他说,一分钟,毫无动静,我又放大声音,边拍带喊,又是一片无语的沉静,我问了他N遍,他N次没反应。我忍无可忍,拿起我厚厚的书向他胳膊上拍去。啊,干什么啊?哦,感谢上帝他终于对我的动作有所反应。问你题目!哦,有必要用书来拍我吗?推推我就行了,他嘟起嘴,但目光还在书上。我把题目给他看,他匆匆讲解完题目,又迫不及待地把头埋在书里了。
我的同桌陈锦鹏就是这么个典型的书呆子。
同桌
说起我的同桌,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上英语课,他竟趴在桌子上睡觉,我当时正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他却打起呼噜来,我连老师说什么都没听到。于是,我就悄悄提醒他,你能不能别出声,他没睬我,过了一会儿,他坐起来对我说烦死了,这么吵,我都睡不着了我瞪了他一下,又开始认真听课了,谁知,他不睡觉了,反到对我的头发感兴趣了。这里摸摸,那里碰碰,我生气的对他说,别烦了,可是他偏不听,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的头发高高的举起来,有时在我后面做小动作,这时我真的发火了,我就严肃地对他说,别折磨我了,不然我就告诉老师了,结果他却模仿我的声音,听了他讲的话,我笑了。因为他真的太好玩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心中的火,也消了大半。
她也是班级的开心果,你看,不管是谁哭了,他都会主动上去关心,只要哭的人还没笑,他就会用尽全力哄他开心,样子真像一个小孩子,再说,有时你对他客气,他就对你客气,你对他暴力,他就对你用双倍的暴力,有时只要别人碰了他,或做了他不满意的事,他都会把事情闹大,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你看,他就是我的同桌赵成刚,他真是一个变化多端的人啊!
同桌
有一张像苹果似的小脸蛋,外加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那就是我的同桌郑可依。
一次,我们玩女生抓男生的一个游戏。郑可依和罗妲珺抓我和刘太阳,(这是刘阳杰给他自己取的一个绰号)。开始,我和刘阳杰躲在一个墙角,郑可依就在前面,只不过没有发现我们而已,我和刘阳杰准备吓郑可依一跳,可是郑可依比我们还要叫得早呢!吓得我们一蹦三尺高。原来郑可依早就发现我们了,耍了一个小聪明,这个小聪明还演得栩栩如生呢!
还有一次,上音乐课的时候,课才上了一半,郑可依悄悄的挨了我一下,我不知道是谁干的,还是以为是向芷仪呢,我破口大骂上课时上课,你弄我干什么?向芷仪说不是我搞的。我们吵得难分难解。就在这个时候,郑可依扑哧一声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好啊,郑可依又捉弄我呀,还借口骂人,看我下课怎么教训你。就这样一次次捉弄我,还害得我现在都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对付这个作弄鬼呢,而且郑可依还捉弄我整整三年了!
我的同桌郑可依真是一个调皮又捣蛋的捉弄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