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来了 750字
“哇!下雪啦!好美啊!”小朋友们都欢呼着,迎接冬爷爷的到来。
冬爷爷是一个魔法师,它的魔法极其厉害。冬爷爷一来到我们身边,就会带来我们左顾右盼的礼物——雪花。你瞧!雪花漫天飞舞,就像小仙女从天上洒下花瓣。
雪花的形状非常多。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雪花有六角形的,有圆形的……形态各异。如此神奇的花朵,自然要好好欣赏一番。可伸手一接,雪花就碎了,只留下一丝沁人心脾的寒意。
渐渐的,雪越来越大了。雪落在了屋顶上,仿佛给房子穿上了厚厚的棉ao;雪落在树枝上,把树枝压弯了;雪落在小草上,给小草盖上棉被。雪真大呀,屋yan上的冰liuliu结得长长的。
科学老师说:“冰是无味的。”那到底是不是呢?我决定亲自尝一尝。于是扑向雪,伸出舌头舔舔雪,“呸!”老师说的对的,雪真的没有味道!
今天的雪特别大,我提议说:“我们去打雪仗吧。”妈妈听了,像小孩子一样高兴地拍着手。于是,我们选择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打起雪仗。我一把nie起一个雪球,za向爸爸,“哎哟!”一声,像是很疼的样子,我开心地笑得前仰后合。突然,妈妈向我连击了两个雪球!我并没有躲避,等待老妈的攻击。“哈哈,真好玩,真好玩!”最后,我实在打不动,便一头笑着栽进雪地里,弄得满脸是雪。
冬天,我最喜爱的活动就是堆雪人了。首先,我和妈妈来滚雪球。我的雪球大些,便把它做雪人的身子。但是,由于我手忙脚乱地掏雪,把雪掏到自己的领子里,好冰,好冷,好刺激哦。接着,我利用家里废旧的扣子,做雪人的眼睛。然后,我拿起一个准备的桶,做雪人的帽子,再用一根辣椒做雪人的嘴,最后,用两根树杈做它的小手。看着雪人那美丽的样子,仿佛有了生命,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把我打扮得这么美!”
我爱冬天,因为它留下我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