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小学日记
记得弟弟生日那天,他的朋友给他送来许多礼物,其中有一种雪丽糍,非常好吃。晚上,弟弟只给我吃了几粒。我想多吃几粒,弟弟却不让。于是,我趁弟弟不在时偷偷拿了好几粒,心想:不让弟弟知道就行了。可是事后,我心里却忐忑不安,心想向弟弟道歉,可又没有勇气说出来。
第二天,弟弟发现雪丽糍少了,东寻西找时找不着,气得哭了起来。可是,我面对弟弟依然没有勇气认错。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陈妍,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应该勇敢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妈妈的一席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我连忙向弟弟道了歉,他也原谅了我。
这件事虽然过去几年了,但我一直难以忘记。
最难忘的一件事文章
那是在三年级的一次期中考试中,我才刚刚转过来,在第一次的考试中,我居然名列前茅,考了个全班第二,数学考了109.5分,语文考了97分,老师念完分以后,我高兴的都要发疯了,那是我考的最高的一次了,回家以后,跟妈妈汇报了这次好成绩,妈妈说我进步了,妈妈继续说:“那你也不能骄傲,我按耐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但晚上睡觉的时候仍然还是有点沾沾自喜,不知是我骄傲了,还是这段时间学习不认真,在第二次考试中,我考试的时候有很多不会的题,考试考得一点也不好,但妈妈却认为这次还能向上次那样考出好的成绩,但是我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考试成绩一发下来,我傻眼了,居然双科都只考了60多分,看见那鲜红的66.5分,我哭了,是那种充满伤心的哭,从来也没有过的哭,回家后,我伤心的跟妈妈说了这次不好的成绩,妈妈一下就失望了。
经过这次成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次考好了,不代表以后也考好不要一考好就不认真学习了,这件事使我在人生道路上的一次重大失误,以后一定要更加的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以我的成绩自豪。
[写作模板]一次难忘的事文章精选一篇
脑海里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其中一件是我最难忘的,就让我讲讲吧!
我上过补习班,有一个项目是吹气球全班同学包括我都很期待。老师拿来一包气球,便说我们今天要分成两组比赛,每一组派出一个成员上来,规则是比谁的气球快破!我们全班都惊叫一声啊?老师竟然叫我们出爆气球?我们组在讨论到底谁去比赛,不一会儿,有一位成员自告奋勇地说;我我来吧!另一组也讨论好了,比赛开始了,全组人员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教室里回荡着加油!加油!的呐喊声,还有的有同学说,吹!吹!快,快破了!加油!的声音在呐喊中,我们的成员已经成功地吹破气球,在他回到座位上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他汗流满面,好像紧张过度。不管怎么样,我们赢了!全组人员一蹦三尺高!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规则是要边吹气球边用彩带绑住,我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不知会不会赢。开始了,我鼓足了腮帮子,闭着眼睛,用力的吹,吹好了我赶忙绑彩带,同时我还瞥了一眼对手,看见他手忙脚乱的,我幸灾乐祸。各组人员也不忘加油,有的还想冲上来帮忙,有的在加油,还有的在帮我绑彩带。几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吹完了指定的数目,另一组还在手忙脚乱,我忍不住偷笑。那一次的经历可真宁我难忘!
月度写作精选 写事文章之四
什么是一种幸福呢?可想而知,谜底良多。有人说,给予是一种幸福,它给人温馨与喜悦。有人说收成是一种幸福,它让你领悟收成后的喜悦与激动。而我说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它是最真挚的心灵体验,将永远暖和着你的心。
记得那是一个寒冬,早晨我打开窗户,只见一阵冬风向我袭来。把我吹得鼻涕都冻成了冰,我全身发抖。只好穿上粗笨的棉袄,此时此刻,我已变成了一只从北方而来的“北极熊”。我吃完早点,打开门。只见邮递员叔叔骑着自行车,在街上默默地走着。一股强盛的气力,促使我走上前说:“邮递员叔叔,我来帮你。”邮递员叔叔笑着说:“孩子,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不能让你冻着。”但我执意要帮邮递员叔叔,邮递员叔叔终于被我说服了,只好给我十来封信。我接过信件走进家门,骑着自行车在街上送着信件。一个钟头后,信被我送完了。我想:这么一点信就要送一个多钟头,那几百封肯定要大半天才能送完,邮递员叔叔天天真辛劳呀。每次邮递员叔叔送完信,就匆忙地走了,他的身影徐徐地消失在人群之中,再也找不到了。
一件难忘的事(收藏)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已经慢慢淡忘了,但有一件小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幼儿园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最后一次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玩游戏。那天中午下课后,我想玩游戏。可是,我一个人该怎么玩呢?人多点玩起来肯定更有趣!我心里想。于是我就找来了班上的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做游戏。可是,我们还有一个难题,那就是——玩什么游戏更有趣呢?大家左思右想。一个女同学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可是其他人都说这种游戏玩够了,没意思。正在大家七嘴八舌地为玩什么游戏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说:“要不,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而且还能锻炼大家的寻找能力。”其他小伙伴听后都拍手称好。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第一次,该我当寻找的人。我用手假装捂紧眼睛,一边数数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的向旁边瞄,结果我一会儿就把小伙伴们全找到了。第二次,该另一个小男孩当寻找的人。我心里想:我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于是我一会儿藏在这里,一会儿躲在那里。最后,我找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蹲了进去,心里想:“肯定谁也找不到我!”上课了,我连铃声也没听见。我蹲在角落里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找我。最后,我实在等得不耐烦了,就悄悄走出去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是不是上课了?”我心里想。于是,我急急忙忙地跑进教室,只见刚才和我玩捉迷藏的小伙伴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呢!老师很生气,把我叫到一边狠狠地批评我:“怎么上课迟到了?”……一晃三年过去了,我这个顽皮的幼儿园小朋友已经变成了懂事好学的小学生了,可是这件小事已在我脑海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让我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