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人和一位小姐姐的一家人去海边人家玩。
一到那里,我们停下车,迈着大步向前走。
到了第一站——水上乐园。我们买好票,开始等候。轮到我们了,我和小姐姐奋不顾身地跳进了球。我给自己数着节拍:“一、二、三、四、五……”小姐姐好像有些站不稳,总是扒在球上。我的爸爸妈妈常常竖大拇指夸我,小姐姐的爸爸妈妈只能默默无闻地站在那里。实在,是由于我玩了好几回经验丰硕,当然比小姐姐厉害。我的感触感染是:“真好玩!”
接着,我们去第二站——划船。一到船上,我就自作智慧地划着船桨,我在往前划,船靠着岸,不管我怎么往前划船都在岸上,因此我在空费力。当我发现时,还来得及,我连忙把船往后划。等到划出了岸,我、小姐姐、爸爸齐心合力把船划了一圈。我的感触感染是:“海风吹吹,真爽,但是桨时在太重,但愿能尽快改善!“
六年级五一文章(一篇)
今天是五一节,我们一家人去了人民公园。
来到人民公园,看到的是人群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的景象,但拥挤并没有影响游客的心情,游客们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色,个个精神抖擞,仿佛每个人都中了五百万。
进入园内,更是热闹,每个景点前都挤满了人,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我和哥哥好不容易挤到了“森林历险”前,买了票,我站在门前,这时爸爸妈妈和很苍白,姐姐也来了,我看到从里面出来的人脸色很苍白,有人甚至哭了起来,看到这个情景,我不敢进去了,但后边有爸爸、妈妈、姐姐三员大将,彻底断了我的后路,这时,又有人从里面出来了,我和哥哥一起坐在车上,哥哥说“不用害怕,不会有事的。”听了哥哥的这句话,我稍微乐观了一点,但还是害怕,汽车开动,周围阴森的音乐响了起来,使我毛骨悚然。心惊肉跳。周围黑乎乎的,只有音乐和车行驶的声音,我以为困难只有这一点,刚准备放松,“咦”,脖子怎么这么痒,我摸了一下,毛茸茸的,怪痒的。我笑出了声,哥哥听我笑了,也笑了起来,这时,好像有一只手再抓我的背,我的笑声更大了,进来时的恐惧没有了,只有高兴和开心。快出去时,忽然看见了一个骷髅,还没来得及害怕,就已经出去了。爸爸问我玩的怎么样,害怕不害怕。我说:“不害怕。”
在不知不觉中,黑暗慢慢的降临,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人民公园。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五一节。
[热门写作]猫的文章一篇
过去,有一只可爱的小猫。他天生懒惰。自从他断奶后,他没有很好地学会抓老鼠的技能。它的主人是一个勤劳的农民。农夫觉得他有一只城市猫,所以他让在城市工作的同胞把它带到城市。
这只猫变成了一只流浪猫。后来,一个善良的年轻人觉得它很可爱,就把它带回家了。
年轻人发现这只懒猫又吃又睡又吃,一气之下,他把它留在了郊区的池塘边。年轻人生气地对懒猫说: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不会被鳄鱼吃掉。”懒猫想:我很幸运。我能跑得快,还能爬树。我怎么会被鳄鱼吃掉?!”懒猫想了想,睡着了。
这只懒猫终于从饥饿中醒来。它看到一只鳄鱼舒适地躺在岸边,鸟儿在啄食鳄鱼牙齿里的肉。懒猫经常来和鳄鱼聊天。很快他们就成了真正的好朋友。只有懒猫才能肆无忌惮地吃鳄鱼牙齿上的肉。鳄鱼对懒猫说:你只能在一天的这个时候来,不要早来。”
几天后,懒猫想:鳄鱼为什么要我准时去?也许是因为它害怕我会吃更多它的肉?今天,我必须早点发现!”
结果,懒惰的猫再也没有出现过。
最新写作: 坚持文章(一篇)
坚持,是一种刚毅之美;放弃,是一种柔和之美。
一个人的坚持之心所产生的力量是强大的。海伦从小就疾病缠身。她听不到,她看不到,上帝甚至连她说话的能力也剥夺了。她的出生似乎就被患难“眷顾”着。但她从未放弃,她凭借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与患难做斗争,坚持不懈地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和技能,最终她不但克服了她那些顽疾带来的困难,更是寻得了自己的幸福。坚持所散发出来的美是沁人心脾的。就如海伦那张的坚持扭转了她和其他残疾人不同的命运,她的刚毅让她的坚持体现得更为迷人。同样的,我们身为一个正常人,更应该为自己的命运做斗争,坚持为自己美好的未来打拼。
坚持,是一种刚毅之美,它让你的人生更为与众不同。
人们常说放弃是一种美。是的,放弃是一种美,是一种与坚持所不同的柔和之美。08年奥运田径赛上,刘翔的那一个转身似乎成为全中国的一个遗憾。刘翔转身离开跑道,到广播传出“中国选手刘翔退赛”的消息仅仅不过几分钟,他的离开让整个中国诧异。人们都说刘翔放弃了,他的脚伤让他失去了在自家门口一展雄风的大好机会,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机会呀。看着刘翔那高大的背影,我不禁佩服他的勇气。是的,他是放弃了在自家门口大展拳脚,但是他的放弃是短暂的,因为他要把脚伤养好,为了以后为祖国成就更多的胜利。放弃是一种智慧,选择放弃并不意味着失败或是错过了美好的机会。我们应该有智慧的头脑去选择适当的放弃,放弃这一条路并不意味着人生的失败,更多的是为了成就另一条路的胜利与辉煌。
放弃,是一种柔和之美,它让你的人生更添一份智慧。
坚持与放弃是我们必须要学会选择的,我们无法权衡孰对孰错,但请大家记住海伦的坚持,记住刘翔的放弃,他们也是普通人,但他们的选择同样造就了各自不同的美好人生。坚持是一种刚毅之美,放弃是一种柔和之美,让我们用心体会,做智慧的人,做美丽的人。
最新写作: 索取文章(一篇)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最新写作: 索取文章(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看了一则故事,讲的是一天深夜,妈妈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儿子明明已经进入了梦乡,她看见桌子上有一张帐单,上面写的内容是儿子为妈妈分别做了哪些家务事,总共应该付给他25元钱。第二天,儿子起床,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的是妈妈养育了儿子xx年,为他做的全部事情应要回0元。
看了以后,我的眼眶不禁有些红了。明明为妈妈只做了一点点小事,就向妈妈索要25元钱,而妈妈为了儿子付出了那么多心血却分文不要,这难道不让我们警醒吗?父母的爱是这样的无私,他们为儿女的付出从来都是不求回报的。当我们取得成绩时,他们为我们骄傲、为我们自豪;当我们做了错事时,他们耐心地教导我们;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他们会及时伸出援手,鼓励我们、帮我们找回自信;当我们生病时,他们比我们还难受,为我们忙这忙那;当我们开心的时候,他们也由衷地感到快乐
想想自己平时做得也不是很好,有时会顶两句嘴,有时会向父母发点小脾气,有时也会向他们提些不合理的要求。我决定以后要多站在父母的角度为他们想想,他们上班那么累了,回到家里还得做那么多家务事,我们可以在妈妈做家务时,随手扫扫地,把沙发、茶几上的东西收拾收拾;可以在爸爸下班回到家时,给他倒一杯水;在奶奶缝衣服的时候,帮她穿穿针;在上学走出家门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微笑,说一声再见;在他们不开心的时候,讲两个笑话,让他们笑逐颜开
今日写作: 树文章一篇
树,不仅是世界上必不可少的,也是人类不可缺少的植物。
春天,它睁开那沉睡的眼睛,被一阵阵绵绵细雨淋醒;它脱下陈旧的外衣,换上翠绿的新衣;它又一次长出青翠的枝叶,贪婪地汲取春天那清新、甘甜的露珠。
夏天,它为脚下的小草遮挡耀眼的阳光,给快要干枯的小花珍贵的养料;它在夏夜里欣赏着满天的星星,听月亮奏出优美的乐曲。
秋天,枯枝黄叶从它的身体脱落,样子也没有了春天的青翠。但它仍然顽强地立在地面上,吸收那最后的养料,为冬天做好准备。
冬天,狂风暴雪刮来,它的身体已经光秃秃了,一点生机勃勃的样子也没有了。
我明白了!树,你落光枝叶,让它们变成你的养料,为创造一个美好的春天而奋斗!
[日记范本] 五一假期每周一记(一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第二周已经结束了,因为刚进公司的缘故,一些重要的事情我都没有涉及,但是我并没有灰心,也没有觉得大材小用。我想只有从最基本的开始干起,一点一滴地积累,做好我负责的每一件小事,让领导和同事放心,将来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 , 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大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早上,我基本能保证提前到公司,在开始上班的前一段时间,帮老师的桌子收拾一下,然后再拖一下办公室,让老师上班得更舒适,心情更愉快,也能多教我一些东西啊。
中午的时候,我会帮同事一起订饭,按他们各自的口味叫了不同的饭菜,同事也对我订的饭菜挺满意。下午,公司有快递发的时候,我会负责联系快递,并填写快递单后及时发件,受到了领导的好评。
这一周基本是在忙碌和琐碎中度过的,不过虽然是一些琐碎的小事,却和学校里一直和书打交道很不一样,我感觉有一种新鲜感,每一件小事都需要我亲历亲为,通过付出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成果很有价值,也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