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岁月,年少的我,不知几许愁,带着年少的轻狂,一袭青衫,踏入了期望中“逍遥自在”的江湖之中。
人心不古,江湖叵测,时间让我的轻狂成为了自卑带着些许自傲却又努力在明天的一种迷茫和孤独,我站在大道中央,不知道如何抉择,不知道是对是错,更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轻狂不再,忧上眉头,几许迷茫,几许风雨,我独自浅尝着岁月带给我的伤和苦,猛然发现多愁善感已成为我的标签,却又促使了我的成长,或许我应该静静的问问我的内心在刚踏入江湖时的理想和勇气丢在了哪里?
数年来,我感谢遇到过的迷茫、孤独和困难,因为它们正是我的弱点所造成的,我不够强大的原因,所有的不幸,不要抱怨,因为正是我们的不足才造成如今窘迫的自己,你所做的或者你所碰到的不幸,就是上天给予你成功的提示或者方向。
做好自己,完善不足,你的人生一样可以像别人一样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