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雪花,从我出生起,我就爱上了旅行。从这边飘到那边多好玩!
我睁开眼,咦,我又是在哪呢?看看四周,这里有一座很高很陡的雪山。我努力搜索我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哦,想起来了!这是珠穆朗玛峰。而我正好在它的顶端。我多么幸运呀!
从山顶往下看,一览无余,从上到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突然,我好象看到一个人!他艰难地爬着,呼吸越来越急促。我真为他着急,想:如果不行你就下去吧,不要伤着身体呀!可这个人并没有退缩,他仍然在爬。大雪灌透了他的鞋,他不管;风刮疼了他的脸颊,他不管究竟是什么使他这样坚强?终于,他的手抓住了我。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这个人在顶上插一面旗,上面写着:中国某某某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我明白了,是爱国!是爱国使他如此坚强。这个人身上寄托着中国的希望,他为中国争了一口气。
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觉得,我也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集体,为集体争光。想着想着,我溶解了,成了一滴水,可天气还很冷。我不解地问同伴,同伴想了一会儿,说:也许是你的想法产生了温暖,成为了一滴水。
[写作分享] 我的发现的文章wps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写作分享] 我的发现的文章wps版》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实在世界上有许多有趣的现象,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发现。下面就让我给大家先容一下我们上科学课老师给我们做的实验吧!
上课铃响了,只见科学老师手拿一大堆的东西走上讲台,仔细一看,才知道有蒸发皿、石绵网、三脚架和酒精灯。老师说要给我们做一个实验。老师先把酒精灯放在下面,再在上面放上三脚架,然后再在三脚架上放上石绵网,最后在放上蒸发皿,老师还往蒸发皿里倒入大约10毫升的浓盐水。
一切预备停当,老师把酒精灯点燃,告诉我们说:“只要等到下课,浓盐水就会变成盐的结晶。我半信半疑,心想:真的会变成盐的结晶吗?我持着怀疑的立场想。
老师又开讲做这个实验的几大要点:一、不能用燃烧的酒精灯对火。二、熄火时要用灯帽盖灭。三、不能用嘴吹灭火焰。讲完这些,老师给我们留了几项功课:一共三道题,由于我很想到下课去看看结果如何,所以我很快地把功课写完,交给了老师。“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我飞快地冲过去,去看结果,老师先用灯帽把酒精灯点燃的火盖灭,然后取下蒸发皿,我们一看,结果果然如斯,真的成了盐的结晶。“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禁脱口而出。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火的热度把水蒸发了,才可以看到盐的结晶,科学好有趣啊!
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懂得许多知识。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科学了!
[写作借鉴] 我的课余生活文章wps版
我的课余糊口丰硕多彩,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结伴去平顶山漂流的那次旅行。
8月6日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由于我们约好去平顶山漂流的,可是天空却一直下着雨,家长们商量着,我很担心行程被取消。终极决定:假如雨停了就去!我在心里暗暗的祈祷,雨快停下来吧!八点多,老天爷似乎闻声了我的祈祷一样,雨停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出发了。
我们坐在大巴车上有说有笑的,车上还有片子可以看,不知不觉地到了目的地。
我们预备好水枪,坐在皮艇上,在平湖里面玩,我们一起欢呼,一起打水仗。几百只皮艇上的人谁也不熟悉谁,但是大家都拿着水枪,水瓢互相泼向对方,开心极了!等所有游客都下水后,我们就开始漂了,漂流的河道是经由人工改造的,每漂一段刺激的河段,就会有一个平静的湖,可以平复一下惊恐的心情。太刺激了!坡度小的时候,皮艇就会直接滑下去;碰到急弯和水流湍急的时候,会把皮艇直接掉个头,冲击起很大的。
路上洒满阳光文章wps版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路上洒满阳光文章wps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曾经有位伟大的哲学家说过,友情是世界上一种最宝贵的东西。
在《伯牙绝弦》这篇文章里,有“钟子期死,伯牙谓世再无知音,乃破琴绝弦,终身不复鼓。”朋友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知音,在我们碰到难题时,为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生病时给我们,给我们贴心的问候;在我们失望迷惘时,会给我们一个暖和的拥抱。这些,足以体现他们对我们的关怀。
朋友,是我们成长路上的阳光。
绕口令比赛文章wps版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个有趣的绕口令比赛。机灵的的老师把游戏规则告诉了我们,我们都异口同声地当应好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紧张得直咬牙齿。老师首先选了一位班上最优秀的李安。李安自信地走上了讲台,同学们一个个凝神屏息,李安用她美妙的声音说出了她的口令:“化肥会挥发,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挥发会发黑飞……”过了一会儿,大家听完了李安同学说的口令,我们大家哈哈大笑地夸李安:“果然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读得就是好!”李安害羞地走下了讲台。 后来老师选了一个班上最活泼的欧阳智。欧阳智迫不急待地跑向讲台上,大声地读出了他的囗令:“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听完了他的囗令,感觉他读得好有活力,但是他有一个地方读得不太好。后来又一个个出场献技,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
绕囗令比赛果然非常有趣,还可以提升人的智慧,你们也试试吧。
今日写作: 如果我是话题文章(经典版)
在我的眼里,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诉说对天空已久的思念,让天空不再孤独。
天空上白白的云朵让我产生了许多美丽的遐想,而且天空那宽阔的胸怀让我恋恋不舍,好几次我想独自生活,可是还是非常留恋。
每天清晨,我都唱起柔美的歌声,歌声回响在大地之上,唤起那勤劳的人们,让他们勤劳的工作,唤醒沉睡的小花小草们,让它们开得更加艳丽、娇嫩。
在孩子们玩耍的时候,我会在一旁静静观看,看他们玩耍、嬉戏,他们玩累了,我会用歌声让他们进入梦乡。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那大海上飞翔,和海鸟们一起玩耍,也可以捉一些鱼吃,如果运气好可以捉到一只大虾哩!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回森林里,和啄木鸟们一起捉害虫,让大树们强壮起来,为人们打开一片绿荫,遮住太阳光,让人们不再感到炎热。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为人们做更多的事情,让他们享受更多的快乐。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写作收藏:精选植树文章wps版
老师用诗一般的声音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到曲江公园,是为了给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以及大天然添一片绿,所以,请大家加油吧!”听了老师的鼓舞,同学们都决心信念大增。这次植树是每两人植一棵,我刚好分到和副班长周佳康搭档,这让我高兴不已。
我看着陈老师铲土,挖坑都没什么难题,便拿着铁锹挖了起来。刚开始还比较轻松,但越往下铲,就越难题,铲了不到十厘米高的坑,我已是大汗淋漓“我不铲了!”我对着土坑气呼呼地说,“别呀,这可是我们俩个目汗水的结晶呀”。可这个土杭总是跟我作对,怎么办?这时,陈老师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主动来到我身边,亲切地对我说:“是不是不会铲呀,我帮你们”。说完,便夺过我手中的铲子纯熟地铲起来。
终于铲好了,我把树扶好,陈老师又将小树埋好,只剩下浇水了。这时,胡荣康夺过我手中的水桶,对我说:“我来帮你打水”。没等我回答,他已飞驰到江边,帮我打好了水,我又亲身把水浇到小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