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的道歉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真的是非常自责,这件事情我不是故意的,我惹你生气了,生气了,我们相处的都非常好,在生活当中都各自帮助鸽子,然后遇到一些问题,我们也在一起,耐心的解决,但是今天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好,是我惹你生气了,我一定要给你做出深刻的道歉,做出深刻的反省,我作为一名男的,在气量方面还是不够大,有些时候让你伤心了一次时候也是一些个性生命的问题,导致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处理的这么不恰当,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当时就冲你发火了,因为一些小事,可能是我这段时间的情绪也不是太好,然后因为工作上面的一些原因,也有一些负面情绪,有一些压力,但是这些都不应该全部给你呀,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
想想今天这件事情的经过,本来就不是一件什么大事,也就是一件日常生活当中的小事,而我却这么烦躁,对你这么不上心,也些时候这就是我性格上的一些缺点,我经常这样,但是你每次都包容我,而我却一次次的让你伤心,让你失望,今天我真的是想了想自己实在是不够好,一次次的因为这些事情,因为这种事情让你生气,也不应该有这种情况了,通过这件事情,今天我的情绪上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在我的思想上面,我认真的觉得这就是我的错误,我一定要跟你好好的反省,一定不能犯这种错误了,真的是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就像是以前一样,我知道这种想法也就是荒唐,也是我不应该诞生的,有那第一次,第二次之前就是这样子,给了我一次次的机会,但是我不知道珍惜,今天我也是又一次的撞到枪口上面了,我应该深刻的反省自己,对自己内心做出无限的检讨才是,但是由于我个人意志力在不坚定,我没有记住之前的教训,我又一次让你伤心了,以后这种情况我真的不希望再发生,我也不希望,因为我个人的情绪影响到了你,是我做的不够好,也是我对自己的情绪不够认真,也是我对自己的想法不够坚定,在以后的生活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改变自己。
我是真的不希望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因为一些小事情,就然后吵闹起来,这是最不应该发生的,也是我以后需要注意的地方,所以这次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缺点,也知道了自己以后要往哪方面去纠正,我一定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给自己一个理由去消化好这些,我是真的不希望自己在自出生这种情况啦,亲爱的老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吧,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对你,也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