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的道歉检讨书
尊敬的老婆:
您好!
还在生我的气吗?还在因为我而生气吗?老婆大人我特地写下这份检讨书向你表达诚挚的歉意,不要生气了老婆,我愿意接受家法处置,我愿意接受老婆大人的一切责罚。
老婆大人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愿望,那就是能够让我的老婆永远开心,让烦恼远离我美丽的老婆身边,可惜我们有做好,让老婆生气了,我怎么能够让我最好的老婆生气呢?为此我想月亮许愿希望我的老婆开开心心,我想流星许愿希望老婆快乐,我知道老婆是一个大方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也不会总是有隔阂,我的老婆是大方的是善良的,不会一直欺负老公的,我知道我做错了我愿意想我老婆认错,我希望能够得到老婆的原谅,我希望我可以获得老婆的原谅,我希望老婆再次露出笑容,因为老婆的笑容是美丽的彩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只要老婆微微一笑原本昏暗的天空也会变得明亮如同白天,也会变成最美好的颜色。我从月宫里采来了美丽的鲜花,要在这里送给我亲爱的老婆。
我用我的真心向我的老婆道歉,我用我的的真情求老婆原谅,日月见证,山川河流为凭,我愿意认错,我愿意改正,只要老婆高兴我愿意接受一切惩罚,我皮糙肉厚老婆如果需要那我出气可以来揍我,我愿意接受老婆的拳打脚踢,,我常听说一句老话,打是爱,骂是亲,老婆对我的情也是最真挚的,不然也不会因为我生气。
因为在乎我所以对我的一言一行都很在乎,我知道了以后我会珍惜,我会好好的疼爱我的老婆,我以后一定以疼爱老婆为己任,以帮助老婆开心为目标,一切以老婆为中心,只要能够博得老婆的开心快乐就好,不会在犯任何热老婆生气了。
老婆原谅我把,不要在生气了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不要伤了身体,生气的害处非常大,对老婆你的健康不好啊,不为我考虑也要为老婆你自己考虑,生气,是让你的免疫力降低,会让你脾气变得暴躁,更会让你变老哦,我相信老婆一定不会在生气了,我都向老婆道歉了,老婆一定能够原谅我的。
我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让老婆不高兴,就是做错了事没能够使得老婆开心,我以后绝不会做这样愚蠢的事情了,老婆是我的天老婆是我的地,老婆是我的一切,老开心了,我才会开心,老婆快乐了我也才会快乐,老婆生气了我也会难过的,老婆谅我吧,我知错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