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
真的很惭愧,上次给你做保证的时间已经久远的有些记不清,但没想到,自己居然在这么长久的保持下来后,居然再次惹你生气了!这是在是让人感到意外,也同样感到惭愧。
还记得过去,我曾对你保证要给你幸福的生活,要让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打造让我们两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如今我们走到了一起之后,自己却又太多太多次的食言,对你的保证也没能实现多少。这其实一直都是我心中最内疚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自己这些年来犯下了很多的错误,也无意间给你带来了很多的伤害。但是你没有责怪我,你一次次的包容我的错误,甚至还反过来安慰我……明明是我的错误,却让你的安慰我,这实在是太差劲了……
但是,过去的我居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不对!甚至理所应当的享受起了你的关心和爱,这实在是非常的糟糕!在之后的生活中,我们这样的情况居然渐渐的变成了我们家常见的情况!现在看来,这是我做的最错误的事情!自己曾经的承诺,居然反过来变成了自己的错误!自己没能完成自己的义务,也没能给你带来想要的幸福!真的很对不起!
这么些年来,自己在外面走了很远,也成长了很多。但唯独,对你的关心却越少了。甚至自己还没能认识到这个问题!这是在是该罚!其次,这些年来,自己总是只想着自己在外的辛苦,却没能意识到,你对这个家的付出,其实并不比我少!甚至,还远在我之上!
家庭需要的是什么呢?现在想想,其实并不要什么,一家人在一起就是一个家,一家人开心的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的家。但是我太过沉迷在工作当中,回家的时间一天比一天晚。你总是劝我,但是我总是没有听在心里。因为过去的时候,我总是在心中明白,无论我多久回来,你总是在家等着我。
但是!长久以来的犯错,到底是给你带来了伤害!你生气了,不理我了。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慌乱。当自己在外的时候知道家里没有你的等待,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坐立不安!这真的很难受!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白你在我生命里是多么的重要!对我们的家庭是多么的重要!家庭不能分开,不然则不成家。我知道自己的有很多的错误,但是我不会再让你忍耐!希望你能回来,对于你的指正,我一定以最快的时间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你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