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惹你生气了,惹你不开心了,我不应该用这种态度对你的,我很后悔,其实你不开心才是最大的不开心,每次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很伤心,难过,因为我不善于去说甜言蜜语,不知道怎么去哄女孩子开心,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着急同样其实我生气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你的时候,我的心同样的痛和难过,伤着你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其实谁愿意生气呢,可能是我太在意你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话或者一个玩笑都会让我压抑万分,让我不知所措,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了你会变成什么样.
为什么最近我们俩说不上几句话就会产生矛盾呢.
首先,我以党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
经过了几天的认真思考,我分析了以下几点原因:
①我不应该在还不是很了解你的情况下爱上你,导致很多事情做起来都比较地草率,所有的错在我;
②我不应该太早的追求你,在不追你之前,我们俩从来没有产生过矛盾,所有的错在我;
③ 我不应该在你还没有敞开心扉的时候和你走得太近,导致你觉得我很烦,所有的错在我;
④我不应该在你反驳我的时候反驳回去,导致和你老是有矛盾产生,所有的错在我;
⑤我不应该对你忽冷忽热,应该经常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问好,所有的错在我
⑥我不应该在你问我话的时候有所隐瞒,应该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诉你,所有的错在我;
总之,我不应该让你不高兴,哪怕一分钟,但我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所以,错在我.
基于我犯的错误,我请求你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
练就好一身扎实的文化基础的同时也要保持恋人的先进性!不能只学习而忘了想你,爱你! 也不能只顾着想你爱你!放松了学习! 当前我要以学习文化知识为理论基础,以坚持天天想你,爱你的精神不动摇。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相信你看到这的时候已经不生气了吧,别哼,你现在一定再想,哼,这样就让我消气了啊,我还得气气他请不要这么做了,因为我已经承受不住了,你的生气是不是会引发地球引力,不然为什么我的心就一下子被吸过去了呢?不过我明白了一点,异性相吸这个理论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