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好老婆:
我对我自己过去几天的行为彻底反省了一下,总结出自己的诸多恶劣行径,在此先感谢老婆对我各方面的支持及帮助,更感谢老婆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现在对我的各类行为进行反思,不当之处可以和老婆协商,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的各类观点还有各类意图决定,作为老公的我只能认同接受还有执行,不存在判断对错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加不能反对或者反抗,对于这点我没有做到,时常耍小脾气,耍小心眼,甚至发脾气还不鸟你,对于这样的恶劣行为我要深刻检讨,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敢再不鸟你,不敢耍自己的小脾气,不敢赌气了。我没有重视老婆的感受,没有对老婆呵护备至,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老婆捧在我的手心,而我有时候不鸟老婆,对老婆不够重视,这严重伤害了乖乖老婆的心,让老婆心情不好而且时常心情不稳定,老婆的身体本身就不好,这样会影响老婆平时的生活。样的事情发生,会影响老婆对我的信任度,而我是这一行为的罪魁祸首。不懂得自爱更不懂得爱护别人,换句话说就是,不懂得爱惜自己就更不懂得爱护老婆,对不起,亲爱的乖乖老婆,我真的错了,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老婆,在一些时候,我一味得要求你要对我好,却对自己的要求过低,同时我也明心自问,老婆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了,我还有什么好要求的呢,老婆,我真的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真的会很开心。
有时候老婆站在我的面前我也认不出老婆,这完全是我的过错,遇到一些事情就莫名其妙得把老婆忽视了,有的时候我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了,而忽视老婆的存在,对不起老婆,我不敢这样了,我一定会处处为老婆着想,做好老婆的好乖乖,每天听老婆的话。
老婆打我电话或者QQ上和我聊天我一定尽快回复老婆的各类信息,老婆,我也体会过等一个人的感受,知道这样很痛苦,所以我一定要不能让老婆痛苦,及时回复老婆的信息,圆满的完成老婆交给我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