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是最累的一周了……
晚上12点睡觉,早上5点起床,也就睡5个小时
唉……有点吃不消了,还得背《出师表》……
王老师,背完《出师表》真的会死人的。会死人的……
天哪,当学生怎么这么难呐......
好在这周还有点出彩的地方,至少李瑶佳回来了,虽然就上了一天课,她走后,还真挺想念的,不知道还能不能见面了,不知道下次见到她是在哪?什么时间?什么场合?额……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不会去加拿大吧……
今天体育课跑了10圈。天哪,10圈呐。额……其实跑完了什么感觉也没有,只是心脏跳得有点快,小腿有点疼,其他的……已经麻木了,关键是课程表改了,但是体育课一节都没减,而且下周五还是有体育大和堂……唉……估计又该跑10圈了……
这周倒挺奇怪的,每天早上都能碰见个人,挺准时,6:41~6:42……额。除了今天早上,今天早上迟到了,6:50才醒,6:55我就冲出门了,都赶上军人了……没办法啊,被逼的,介就是学生啊。……
就是最近有点烦心事、总是烦很多人……
可能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吧,
得罪你们的地方就对不住了,
反正我早在报到那天就和你们说过了,我变了,变坏了,变得不要脸了,变贱了,是你们不听,这个就不怪我了……
还有宗宇,我的眼神真的没走神,我真的没有在巡视找人,别想歪了,是的,我关注他,但我也只是想看看他有没有死,有没有生病没来学校,这只是出于我的本能而已,真的是本能。我每次都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他,而你不能,就是你为你不关注。知道吧?今天骂你两句就是因为你心眼太多了,我没那么多心眼,只是单纯想看看而已……
孩子,别玩刀了,刀伤人,记得初一的时候我给你划拉的吗?多疼啊,你都哭了,别自残了,知道你是虞家军了,就行了,把自己的胳膊弄得那么残忍干嘛呢?我都看不下去了……
哥们你也是大孩子了,咋就不知道不能从众呢?从众心理不能有,知道不?今天把自己的胳膊弄得血肉还给我看,看来你是真不知道我晕血,害的我一节化学课都没听懂……以后咱别玩了成包?咱还需要你这个忠心耿耿的哥们儿呢。
唉,还有一件事就是昨天去流动小摊买麻辣烫,还有铁板鱿鱼,那叫一个好吃啊。吃的正美呢,主任您就来了,把我们训了一顿,您是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们讷,但是我一句也没听进去,都吓破胆了,生怕您问我们是几班的,叫什么名字……额……是您给咱面子,没通报批评,否则当着全校点我们俩的名字,我们可就糗大了,那可真是全校都知道我们了……说来也是冤家路窄,今下午课前歌,您就站在离我不足半米的距离,我的同伙就站在讲台上主持唱歌,我想您应该能看见我们吧,唉,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我防了您一上午,最终还是被您发现了,但是那家的麻辣烫真的很好吃,虽然昨晚肚子疼了两个小时,但是真的真的很好吃的,不信您尝尝。(其实早猜到今天做操前您就要说这件事了,好了,先进当不成了,我已经一票否决了)
下周不知道会怎样,课程变换了,史、地、生各加了一节,但愿能考好吧。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