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几年前,我忽然发现头上的水面上有什么东西在漂浮着,我浮到水面上一看。哇!这是谁扔的垃圾?第2天,垃圾堆得越来越多。这可怎么办?我们经过集体商量,决定全部躲到下水道中,以防垃圾上的细菌传染得病。
B春节爆炸物!
到了春节,我们鱼儿十分自在,因为到了春节,人们都围在家中看电视、吃团圆饭。但是在一年前的春节,却有几个不安分的小孩子,拿着几盒火柴炮来到河边。将炮一个个扔到水里,只见过了一会儿便“砰”的一声,水花四溅,那响亮的声音撞在石壁上发出回音。我和几个哥哥在水中玩耍,吓了我们一大跳。
C人类大捕杀!
在我们休息时,嬉戏时,都会看到美味的食物在眼前晃来晃去。由于幼小,我的许多哥哥姐姐都被捕杀掉。所以,我们养成一种习惯凡是出现莫名其妙的食物时,决不去吞咽。
人类的种种恶习让我们痛恨,但是最近,徐州的市民也明白了:人类和动物是分不开的。所以人们终于开始保护环境了:
今天,我悠闲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水中摇摆着美丽的尾鳍,准备来一次遥远的旅程。正走到半路,忽然,水面上似乎又出现了垃圾!哦,这是为保护环境所提供的垃圾船,它可以将水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我继续向前走。咦?这怎么这么暗?哦,原来这是徐州市民为保护环境所建的树。面对徐州市民爱护环境所做的一切,我不由得感叹道:
徐州的天好蓝啊!徐州的水好绿啊!保护徐州,爱护徐州,这就是我小鱼的理想!
暑假生活小学文章word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暑假生活小学文章word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经过每天的煎熬地做作业,劳累地思考难题和数学题海战术无休无止。考试的时候,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提心吊胆,默默祈祷中能不能考高分。自从领到优异的成绩单后,我的心里喜上眉梢,大获全胜,如释重负。
该怎么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呢?我准备了充分的计划。
完成作业,巩固提高。完成作业是学生的本质。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我要巩固旧知识,预习新知识,每天,语文作业上午写十页,下午写十页。数学作业上午写十页,下午写十页。争取九月份之前写完。
博览群书,畅游书海。在完成作业的同时我要多读书。因为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要多读诗读好诗,都是不可以囫囵吞枣,要认认真真地读,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要读经典的书,打不风对学习有益的书。
练习书法,提高品位。俗话说字是人的第二张脸,我的字虽然写的不错但是在这个暑假我要让我的字更上一层楼,我要多写字贴,每天练一小时。
背诵古诗,丰富底蕴。在暑假里我要把没有背完的古诗读八十首,然后背完长见识,每天背一篇,争取背完。
练习特长,全面发展。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篮球班,足球班……我要在暑假里全面发展,把特长练得棒棒的。
锻炼身体,增加体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干什么都不行。所以在暑假里我要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多干家务,学会生活。在假期里,爸爸妈妈的工作特别忙,我要学会做家务争着做饭洗碗,学会生活。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要多到外面旅行,写生画画,开阔眼界。
我要每天早上七点半起床,早上写语文暑假作业和一篇作文,中午吃过饭写数学一下午写十二页,晚上写二十页英语。
我盼望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
[写作]拔牙小学文章(经典版)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有许多趣事,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人长大了,就要掉牙。这不,我就有一颗牙要掉。吃晚饭的时候,牙忽然活动了,开始我没太在意,可是,一连好几天那位"老先生”不停的折磨我,每天,早,中。晚使我美食难以入口,就连睡觉我也闹牙疼,搞得我鸡犬不宁! “牙疼,牙疼,牙疼”。这几句话几乎成为了我天天的口头语。 尽管我不想受疼,我也不愿意,不舍得让那位"老岗员”退位呀。每天下课我轻轻的摇晃它,回家用筷子去碰它……
总之在每一个场所我都要用不同的工具去晃它,心想 :这样日积月累,渐渐的也许我会使牙不费工夫地掉下来,可是,还要挣扎多就呢/尽管我不喜欢它,但为了除掉它,我想尽办法去磕。晃它,可它还是岿然不动。过了几天,爸爸让我把牙露出来给他看,我刚张嘴,把病牙指给它看。没想到,他突然伸出手,一把薅住了那颗牙,只一拧,我还没来得急喊叫,这颗牙就光荣下岗了。 第一次拔牙,使我哭笑不得,难以忘怀!
[实用写作] 游泳小学文章(经典版)
今年暑假,感冒先生终于被药制服,逃脱在我的体外了,我终于可以去游泳了。 来到游泳池,可能是去年感冒先生在我体内待太久,没游成泳的缘故,我竟然不敢下水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戴好眼镜,套好游泳圈……唉,还是不敢下。狡猾的好友李雨函和龙芷姗把我一推…… “啪嗒”一声,我掉进了水中。咦,感觉不错嘛!我取下游泳圈,换成了“跟屁虫”。
接下来,我抱着“跟屁虫”在水里漂荡。一没抱稳,扑——通,我沉下了水……哇,好爽的感觉!我竟然恢复了前年的状态也! 一会儿蛙泳,一会自由泳……我在水里痛快地畅游着。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奥普乐水上乐园。 这里好大呀!上面有许多闯关的游戏。我看了看温馨提示:1.45米以下儿童禁止进入!哎呀,我才1.42米呢!哼,管他呢! 我下水后,踮着脚水深还到我脖子呢!“走,我们去玩儿闯关游戏吧!”姗姗说,“好呀!” 那设施可高了!差不多有1.55米!我们抓着扶手,往上一挑,撑住上面。好一阵子才上去。 那黄加白的跑道看起来很好玩儿,我们又去玩它。这是一个斜斜的跑道,上面超滑。我做好了心理准备疯跑过去……可惜扑通一声掉了下来……唉。
“我们放弃算了!”李雨函提议。我们点点头。 我们跳进水里,畅游起来。妈妈叫我跟着教练学,我很乐意。 我多想像游泳健将那样在水中穿梭呀!
可爱的小鸭小学文章模板网页版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鸭,那是我六岁生日,妈妈买来送给我的。
小鸭的眼睛很小,嘴也是扁扁的,它的脸是黄色的,身体也是黄色的,远看就像一个小绒球,可爱极了。有一次,我去给小鸭喂食,来到喂鸭子的地方,小鸭们很焦急,似乎在说:“主人,你快点喂我们吃东西吧,我们都饿死啦”!
我听了,很想跟小鸭开一个很小的玩笑,就把鸭食放得远远的。真没想到,小鸭们跳了出来,像是要去抢鸭食。我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就把鸭食拿在手上。小鸭们看见鸭食在我手上,就跑来咬我,终于,我战败下来了。还有一次,爸爸买来了一条鸡肠,让小鸭吃。小鸭们看见了,就飞快地跑来,准备搬走,可它们搬的地方不一样,一个小鸭搬左边,另一只小鸭搬右边,就像一场拔河比赛。
它们各不相让,一场“战争”开始了,它们很努力地在拉,过了一会儿,鸡肠就快断了,可它们不管自己的生死,只管食物,终于,鸡肠断了,两只小鸭却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哈哈大笑了起来。小鸭使我的课外生活充满乐趣。我爱小鸭,我要和它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