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在一个艳阳高照、春光明媚、暖风拂面的312植树节里,花儿迎风舞动、芬芳扑鼻。小草争先恐后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大树有的吐出了点点嫩芽,有的枝繁叶茂,还有的传出叽叽喳喳的响声,那是小鸟在欢唱呢!一座座高山拔地而起,耸立在云霄间。欢快的小溪弹着动听悦耳的歌一路流淌着。使美丽的大自然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老师带着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郊区的山脚下植树。他把同学们分成了八个组,各自分工。他们先用锄头挖一个坑。然后,由一个同学把小树苗按住,另一个同学填土。接着,他们给“干渴”的小树苗浇了水。终于,一棵茁壮的小树苗种好了。紧接着,同学们种了一棵又一棵棵棵都比站的笔挺的战士还直。虽然他们种的汗流浃背,但心里却比吃了蜜还甜。他们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总有一天,这些挺拔的小树苗会长成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给这风景如画的郊区添加一片绿。
多么有意义啊,今年的312植树节!
多么令人难忘啊,今年的312植树节!
[每日一记]池塘边,荷叶下!每日一记壹篇
我今天,陪爸爸,带着全家去玩耍,池塘边,荷叶下,我们一起学乐网,笔记本,真真好,外面玩耍学习呀,好开心,好开心呀!我一边听音乐,又一边,写作文,爸爸夸我厉害呀!
今天呀,我做了,英语和数学呀,最终拿到100分呀,复习了功课,预习了知识,学习中得到快乐啦,快乐中学习哟,哇塞,池塘飞来小蜜蜂啦,呀,那边又飞来蝴蝶,我和爸爸去抓蝴蝶啦,等会再来学乐网啦!
[每日一记]队列队形比赛每日一记壹篇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每日一记]队列队形比赛每日一记壹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哗哗、哗哗……”操场上市一阵阵掌声。那就是我们正在举行队列队形比赛。
你们瞧!六一班走过来了,看他们多整齐,就像一个人走一样,手摆的非常整齐,动作很规范,他们喊的口号非常洪亮,校服也非常整齐,再下来就是六二班,他迈开整齐的队伍,走了过来,可 是我们班就在板凳上等呀等呀,脚都发麻了,现在终于是我们班了,我们打起精神,现在开始,我们的校服非常整齐,我们还佩戴鲜红的红领巾,现在开始跑起来,跑的真整齐,现在做体操,我们的 动作规范,做完后,校长说:“五年级一班得分45。24,文体委员得分22。6分。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们班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