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系列] 元旦的日记其四
元旦这几天,我过得真快了!
星期四(12月31日)中午,妈妈打电话给舅舅,邀请小妹妹元旦来我家玩。因为妈妈觉得我老是一个人有点孤单,况且小妹妹也很想我了。晚上,我人虽然去学画画,但是心里总盼望着小妹妹会 来。画画结束了,爸爸来接我,告诉我小妹妹已经到我家了。我迫不及待得想回家跟妹妹玩。爸爸说先去接妈妈再回家,我说先送我回家再去接妈妈吧!从中你就知道我有多想念妹妹了。
一回到家,小妹妹就跑过来抱着我,一直“姐姐”“姐姐”叫个不停。我也紧紧地抱着妹妹。我们俩开心地笑了!
元旦三天,我和妹妹不知玩得有多开心!我真希望妹妹都住在我家啊!
日记范文: 再见,母校日记其四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日记范文: 再见,母校日记其四》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不知不觉间,又到了分别的时候,我们又要各奔东西了,每个人都有些不舍有些难过,虽然大家都沉默着,但那不舍的目光却说明了一切。
雨来到走廊,站住了:“晗,这日子过得真快呢,我们……”她不禁抿住嘴唇,“我们会再联系的,是吧?”
“当然,我们会联系的。”我看着窗外的杨树,轻轻的说。
“对了,小玲让我把这个给你。”雨从书包里掏出一封信,那是一封没有署名的信,我不禁诧然,几个月前,我和小玲因为一件小事闹翻了,我们好长时间都没说过话了,没想到她竟会捎信给我。
我忙把信打开,看到里面装着我最喜欢的风景图片,里面附了一张硬纸卡,上面写着:“晗,我还记得你喜欢这个卡通人物呢,真好,马上要分开了,我们也和好吧,说过了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呢。”
我不禁笑了起来,旁边的雨也笑着说,“晗啊,学期过后,我们去兜风吧,骑上单车,想到哪里,就到哪里。”
“好啊,到时候要多带些朋友啊!”我开心的说,“不要食言啊。”
“嗯,一定的,只是,一想到毕业,就有些舍不得呢。”她不好意思地笑笑。
“都会舍不得的。”上课铃响了,我走进教室,留下了这句话。
是的,都会舍不得的,但是,路在前方,我们每个人都要带着不舍和祝福重新出发,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