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日记]周记:家庭夏令营其四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实用日记]周记:家庭夏令营其四》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开始我们的家庭夏令营就开始了,营长是爸爸,妈妈是后勤,营员有两名,一个是我,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大成。我们俩要连续两周的营地生活,上午去学而思学习英语,中午去书院吃饭,下午会按照时间计划表去学习书法和画国画,没有安排的日子就在书院练习钢笔字和默写英语单词。晚上去打乒乓球,回到家里继续体能训练和定期上菲律宾外教课。好充实的两个星期啊,想想今天的第一天已经开始了。
早上妈妈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黄油加热的面包片,黄白分明的煎蛋,用桂花糖水拌的西红柿,还有生菜和黄瓜片和桃瓣,最后还有妈妈用心熬的棒子渣粥,我和大成都吃得饱饱的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昨天我们已经进入了预热阶段,我和大成已经开始了体能训练,二十个一组的仰卧起坐做了五组,二十个一组的蹲起做了五组,哑铃训练二十个一组做了五组,训练完我们喝了一杯牛奶,半杯橘子鲜榨汁,一个煮鸡蛋,大成吃了两个煮鸡蛋,他训练的强度比我大一倍,所以吸收蛋白质也要多一倍,我也要变成和大成一样结结实实,拥有腹肌的小学生。希望开学我能成为最帅的运动达人。
昨天运动结束,我和大成又比较了一把桌式足球,真的是无人能敌我的技术,不是吹牛,一般人真是和我不是一个水平啊,哈哈哈。睡觉之前我和大成又玩了一把大富翁,这下可惨了,我俩小迷糊,不会计算,到手的钞票是多少总是计算错,这可怎么办,三年级和五年级该努力学习口算了,做游戏发现了自己的弱项,也是不小的收获,哈哈哈,其实妈妈早就知道我的缺点,天天和我说,我都不当回事,这下和朋友一起游戏露馅了
两周的夏令营,持续火热报名中哈哈哈,有想来的小伙伴尽管来啊,练出你的马甲线,练出你的高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