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母爱就如潺潺的溪水一样温和的爱,那我就觉得父爱就如钢铁一样坚强、严厉的爱。今天,就让我来歌颂一下我着父爱如山的爸爸吧!
爸爸说话从不食言,就那天,我随便的对爸爸说:“爸爸,到八月我生日的那天,你给我买变速自行车好吗?”
“好……”爸爸爽快的答应了。这随让只是我随便说说的,可爸爸却当了真,他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把这句话给刻录到他的“硬盘”里,到了八月的二十四日,爸爸8:30就把我给叫了起来,我对爸爸说:“爸,您没事吧,刚8:30就把我们给叫起来,有什么事就说吧。”
“走,去给你买变速自行车去。”我一听高兴的说“好啊好啊”于是,我们就出发了,我们走了很远,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累,因为,我的喜悦盖住了我的劳累。
一天,我语文考了七十多分,我想,我回家一定会被打的。回到家我生怕被打了怎么办,可又不想骗人,于是,就吧真正的分数告诉了爸爸,心想,哎,今天这顿打是免不了的,但是,爸爸并没有打我,而是给我讲了好多的道理,从此以后,我就又有了学习的动力。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