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1.1星期二晴
今天一早,我起床起得很早。快速的吃完早饭,坐上我家的电动车,准备出发。今天,我的心情特别高兴,因为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姥姥家过元旦节。
我们先到了姥姥家附近的菜市场买了带鱼、鸡蛋。又去了姥姥家附近的卤肉店买了猪头肉。接着,我们就去了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姥姥和姥爷正在看电视。他们看见我们来了,很是高兴。还像往常一样问我吃没吃早饭。然后,三姨和弟弟来了。接着,大姨和姐姐也来了。最后来的是舅舅和舅妈。
等人全部到齐时,就开始吃午饭了。
午饭过后,我和姐姐玩了一会儿我们自己创造的一个游戏。玩到了下午四五点,我们就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