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端午的日记之四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日记推荐: 端午的日记之四》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06月24日星期日天气:晴
“起床啦!起床啦!”听到这声音,你一定想这是爸爸、妈妈在叫我起床。那你就一错特错了,这是我在叫爸爸的声音,这时你会说,你怎么会叫你爸爸呢?因为今天是端午节,我和爸爸要去桥头的大林河放小船。一出家门口,一阵凉风向我袭来,我打了个颤,说了一声:“天真冷呀。”一路上,人来人往,有的人已经回来了、有的人刚去,我说:“爸爸快点”,于是,我们加快了速度。
到了大河边那里人真多!,有老人、有大人、有学生、有小孩……我们找了一个好位置放小船,先放帆船,它代表一帆风顺。接着我们又放了许愿船,它们载着我的愿望漂向远方。我和爸爸低下头洗脸,忽然发现,河里有小鱼在游来游去,好像在欢庆端午节的到来。小鱼只有一厘米长,十分可爱!我用手抓了很长时间,也没抓着。我只好和爸爸捡几块石头,离开了河边。
到了桥上我极目远眺,大河里的水升起了白蒙蒙的雾气,大雾笼罩着大河,远处的景物都看不清楚,我有种站在云中的感觉。我们随手往河下投了几粒石头,只听“通、通”的声音,河水泛起了一道道波纹,随着河里的小船漂向远方。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河,也送走了今年的端午节。明年的端午节我们还要来放小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