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小学周记之五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日记范本] 小学周记之五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让我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这一天过得可真快乐啊!
这一天我早早的就被响亮的鞭炮声吵醒了。我穿上妈妈早早就为我准备好的新衣服出去玩。正巧,我一出门就遇到了姐姐,姐姐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你的新衣服可真漂亮呀!”我听了心 里美滋滋的。然后就和姐姐一起去给长辈拜年,我先给爸爸拜年,爸爸说要给我一个大礼包。说着,拿给我两摞崭新的一元纸币,嗬,真牛! 中午我们一家十五口围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团圆 饭。 这一天晚上,我还梦见一位美丽而又善良的仙女,领我一起放花,还请我到仙境旅游,去观看花灯呢!
这个年过的真快乐,不光是快乐,还“挣”了好多钱呢!我可不能乱花这些钱,把它交给了妈妈,在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用,我可要做一个“理财小能手”呀!
[日记示例] 周记:打针百态(篇五)
从4月26日起,我开始发烧、咳嗽、胸口疼,咳出来的不明液体都是棕色的,这可把才妈吓坏了,生怕我得了流感。经过一番紧张的检查后,我没有得流感,但也比流感好不到哪儿去,我得了喘息性支气管炎。
老妈带着我在妇儿医院打针,一走进注射室,顿时,震耳欲聋的哭声扑面而来,哇,里面坐满了大大小小的宝宝,几乎每一个宝宝都大张着嘴,鼻涕和眼泪流了一脸。在配药时,我看见一位妈妈抱着一个小女孩来到注射台,那女孩哭着闹着,眼中充满了绝望,好像要上刑场似的,女孩的爸爸把她死死地按在台上,护士眼疾手快,三下五除二就把针把好了,女孩的爸爸松开女孩的一瞬间,女孩号啕大哭起来,女孩的父母无奈地对视了一下,抱起女孩走了。
过了一会儿,一位老爷爷抱着一个男孩上刑场了,小男孩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傻乎乎地看着护士阿姨,找血管、抹碘酒、挂药瓶,打针前的全过程,小男孩根本就没哭,我暗暗地想,真是奇迹。但是,当护士把针拿来起来时,男孩的脸扭曲了,眼看要哭出来了,护士麻利地完成最后一步,一下就把针扎进男孩的血管里,贴上医用胶布后,小男孩似乎很惊讶,这样就完了,我还没哭出来呢,老爷爷呵呵一笑,拍了一下男孩的屁股,抱起他走了。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有趣的事,连打针时也能发现有趣的打针百态。
[每日一记]我的寒假日记(篇五)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每日一记]我的寒假日记(篇五)》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亲爱的你给盼来了。呜,往年的寒假没有一点生机,除了闷在家里就是被老爸老妈使唤来使唤去得。我的寒假谁做主啊?
轻轻的轻轻的,一年悄悄的飘过去了,说实话有点惋惜唉。但是终于盼来了我那最最可爱的寒假。说起寒假到底是喜还是悲。
曾经做过一个梦,梦到寒假到咧,爸妈一块出去旅游咧,把我扔到家里,自己还受到了好多好多的压岁钱,没人管,自己随心所欲,最高兴的事没有作业,整个寒假自己疯来疯去,特值的享受。
可惜这只是个梦。往年的寒假,压岁钱老爸老妈收着,作业掌握着大权。终于,可以吃到好吃的啦,还让爸妈限制吃。唉,寒假终究是谁做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