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生活伴我成长;寒假的生活让我开心;寒假的生活让我苦恼……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动物园;当然还有赚压岁钱等等。寒假的生活让我觉得很有意义,下面请听我慢慢讲述。
腊月二十五的下午,我来到奶奶家玩。我刚到奶奶家,就看到奶奶那疲劳的身影,原来奶奶在烧火,可是她一直没有把火烧起来。我一路小跑过去,三下五除二,一会就把火烧的旺旺的。这时,爷爷来了,他把弄好的鱼放到锅里,把盖子盖上,可柴烧的很快,一会儿就烧完了,一阵风吹过来,浓烟刺的我流了两眼泪,我赶紧把眼睛闭了一会儿。我又赶紧加了一些柴,火又烧的旺旺的,鱼一会就蒸好了。虽然我来晚了,就剩一条鱼没有蒸了,可是我还是体会到了爷爷奶奶烧火的辛苦了。
今年的寒假既有趣又丰富,就是过的太快了。我期待着今年的寒假快点到来。
日记推荐: 寒假见闻每日一记(篇五)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这篇日记推荐: 寒假见闻每日一记(篇五)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寒假里,我和邻居朱叔叔一家一起去了凤凰山,我看到了很多的花草树木,还有就是凤凰山的大乌龟池,里面有成百上千的乌龟,有大的、小的、形态各异,好多游人都围在周围看,很是热闹。凤凰山另一个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里面的寺庙,很多人在那里烧香拜佛,还可以求签,解签。我们去那里是爬山的,看风景的,那天我和朱叔叔的两个小孩一块玩得真高兴啊!
第二天,朱叔叔又约我又去大梅沙,我还没去过大梅沙,我很是期待,吃完早餐后,朱叔叔开车带我们几个小孩一起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边看路边的风景,还兴高采烈地一边唱着歌,很快就到了大梅沙,一到那里,哇,人山人海,我很想下水玩的,后来朱叔叔让我
脱了袜子和鞋子在海边上玩了会儿,不过那里的浪好大,一会儿朱叔叔就让我上来了,说不要给大浪给卷走了,那一天我又玩得十分的开心。
接下来几天,我在我们花园里玩时又认识了一个邻居,也是四年级的女孩,叫小燕子,她们家养了一条狗叫洋洋,是金毛犬,是只母狗已经怀孕了,虽然洋洋快要生小狗了,但是洋洋很温顺,我们都十分喜欢它,它有时也会来我们家玩,我妈妈会给些鸡肉给它吃,它很喜欢吃,它也吃甘庶和其它水果的哦。一般每天下午我和妈妈会下去打羽毛球,有时打乒乓球,有小燕子,有朱叔叔家和两个女儿,妈妈教我们几个打羽毛球,洋洋和小米就在我们旁边玩,小米也是邻居家的狗,是只茶杯狗,像茶杯那样大小,十分可爱,后来。小米染上了病死了。两只狗一大一小在我们身边跑来跑去,我们真是每天都玩得很高兴。
在这个寒假我过得真是又快乐又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