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元宵节的文章篇二
今天早上我睡了大懒觉,把早饭和中饭一起吃了。下午爷爷奶奶来,和我们一起去了碧云国际社区玩,正巧碰到“中外家庭闹元宵”的活动,人流如潮,很热闹。我们看到了舞狮子、舞龙灯,很精彩,有四只狮子,跳来跳去,还会竖立起来,老妈告诉我是两个人舞一个狮子,是后面一个人把前面的人托起来了,看上去象狮子站起来了。龙是银白色的,银光闪闪,十二个武警战士把龙舞着,上下翻腾,象真的龙在空中飞。还有好几个古装人每人坐条小船,后面跟着“蚌壳精”,跟着音乐蚌壳一开一关,很好看。后面还有踩高跷的人,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还有腰鼓队,她们都是年纪比较大的阿姨和奶奶,但都很有精神和力气,把鼓敲得很响。我一边溜冰一边走,我们看了很多表演,有唱歌、有杂技,外公喜欢听沪剧和上海说唱,外婆给我买了棉花糖,我还看到有人在用糖做龙、猪等小动物。我还去充气的儿童乐园里玩,我一直在一艘船上玩,老妈说它是“泰坦尼克”号,因为它做成了沉船的样子,我爬到船头,然后就顺着夹板滑下来,很有趣。玩好后,我们一起到美格菲去游泳,外公说很多年没有游了,都忘记了,我游给外公看,还教他,在我的帮助下,外公很快就想起来了,和我一起游来游去,还在水里闷水比赛,很开心。
游完泳,我们一起去吃了越南菜,牛肉丸最好吃,我一口气吃了四个,虾饼也很香,很好吃。后来我们还去了超市,买了很多东西,累死了,回家就喝了牛奶,睡觉了。
月度写作精选 临海东湖文章之二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这篇月度写作精选 临海东湖文章之二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被称为“小西湖”的东湖。
我和爸爸妈妈绕着蜿蜒盘旋的石子路,便来到了人山人海的小吃摊,有卖棉花糖的、卖工艺品的、卖黑米糕的……人们争先恐后地品尝。这时候,卖小吃的摊主忙得不亦乐乎,但脸上洋溢着幸福地笑容。
绕过石子路,我们便来到了东湖,站在桥上往下看面前则是潭清澈见底的湖水,—条条可爱的小鱼,有的躲在石头后面,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盯着食物,仿佛—个贪吃鬼,还有的从水里跳出水面,犹如—个杂技演员。
这些小鱼能让游客饶有兴趣地看上好些时间。湖面上的游船慢慢地划过,只留下—层层涟漪荡漾开去。湖面通过阳光的折射,显得波光粼粼。
东湖的岸上有着繁星似的石头,大的、小的、光滑的、粗糙的。每一个石头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模样。
坐在亭楼上,向东远眺,东湖的美景大半都收在眼底。葱郁的树木围绕着东湖,让东湖变得更加迷人了。
在东湖边上,我又认识了许多高龄的树木。其中一棵樟树已经活了五百多年了,虽然它的主干已经腐烂了,但是它仍然是枝繁叶茂,朝气蓬勃,此外,我还见到了两百年的槐树。
东湖的景色真美啊!这美丽的景色将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