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杜鹃花文章(篇二)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月度写作精选 杜鹃花文章(篇二)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美丽的杜鹃花。通过我的仔细观察,我发现了杜鹃花的优点。
刚开始,杜鹃花显得很娇小,一点儿也不引人注目。可它不屈向上,仍努力向上爬,用它那细长的枝攀爬在防盗网上。我曾经对杜鹃产生过置疑:这么细的枝怎么可能攀爬在防盗网上呢?
自从那个暴风雨的晚上,使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杜鹃花意志力是很强的,它不怕风吹雨打,它不会倒下!它勇往直前!
妈妈还告诉我,杜鹃花生命力也很强。只要折下一小段树枝,插在土里,它就能成活。因为杜鹃的不屈向上,因为它那顽强的意志力和生命力,它被评为了市花。它代表了深圳人民今后的发展将不屈向上,深圳人民将用强大的意志力和生命力,将深圳发展为国际化的大都市!
观察了杜鹃花,我明白了,在人生中,如果有了不屈向上、勇往直前的信念和坚定的意志,你会活的光彩有力!
月度写作精选 窗外初中文章(篇二)
窗外的喧嚣是久久的迷恋;窗外的岁月是守望的麦田:窗外的忧郁是候鸟的翅膀:窗外的明天是未来的筹码
——题记
雨一滴滴的落下,那种灰色透着无边的凄凉,无奈的拉上窗帘,在空调屋内细数用来许愿的星星,重复的唱着同一首歌曲,随着时间一起漫步在所谓老去的过程中,活着,神游在曾经的曾经。
成绩不理想的后果是束缚,初三的开始与初二的记忆衔接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其实这次考的成绩真的很烂,烂到失去了行走的方向。我想我不需要太大的压力来提醒自己了。因为我会很努力。一个真正的王者,眼里没有过去,只有未来。
我想成为一株仙人掌,去和眼泪告别,拥有不死之身,那么心跳不会暂停,时间足以建立太多的功勋,那时的我有掌声,有鲜花,有太多的赞美将骄傲禁锢于我。只是那都将成为记忆中的幻想。虽然如此,但我也不愿像南瓜一样默默成长,我可以失败,可以孤单,唯有骄傲是我不想也坚决不要输掉的。只要我还有心跳,即便下一秒停止,但我还要骄傲的活下去,因为我知道角落不是个完美的地方,却是躲避的坐标点,而我做不到去闪躲困难,所以我要加倍努力。
我们都是候鸟等待着飞翔,心在的悸动跳跃着成功的方向。
窗外的悸动你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走完这条街,追寻自己的理想。青春的悸动你有一双多愁伤感的眼睛,千万别被风沙迷失了方向。人生的悸动你有一双行万里路的脚,总是高山万座,细细寻找如此之小的脚印竟遍布群山。海再大,也在船之下;脚再小,也在山之上。
窗外的悸动,谢谢你给的勇气,因为有翅膀,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初三相信我,我不是公主,但我是骑士,你的未来,是向我折服。
窗外的悸动,下一站将要到达,没有来的不等了,准备好了么,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