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春天真的来了优秀作文
今天,我来到院中,感觉到有点暖和,风也不那么凉了。春天真的来了。
我看到院中的一棵小树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闻了闻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虽然我和妈妈都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它的确很美。草坪中的小草这一丛,那儿一簇,挨挨挤挤,争着露出了小脑袋。啊,春天真的来了。
唧唧,唧唧,什么声音?顺着声音望去,是几只可爱的小燕子停在电线上。它们好像在高兴地议论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田野里,麦苗变得更绿了。农民伯伯们在麦田里施肥浇水,一派忙碌的景象。
啊!春天真的来了,到处都充满了春的气息。
作文题为妈妈,对我的爱范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工人。她的工作非常的辛苦,每天我还没起床时,妈妈就已经上班走了。但桌子上总是放着她已经熬好的粥和炒好的菜,还有鸡蛋和一杯奶粉,杯子下压着一张纸条这是妈妈给我留的信宝贝上课时要努力听讲,认真做作业。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楼下捉迷藏。突然,天空上乌云密布,顷刻间下起了瓢泼大雨。于是我便邀请几个小朋友来到家里继续玩捉迷藏。我们在屋子里玩东跑西跑,一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镜子打破了,小朋友们吓坏了,怎么办啊?我也非常的着急。这时,铃铃门铃响起来了,是妈妈回来了,大家吓得一溜烟地跑了出去。我也连忙跑下楼,看到妈妈左手拿着伞,右手拎着菜,我连忙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怎么这么乖啊!我回答道这是我应该的。我和妈妈回到了家里,想到妈妈一会儿就要看到镜子上的裂纹,我感到了不安,心里想这下,我死定了!儿子,这是怎么整的啊?妈妈真的开始问我了,我低着头来到妈妈的面前,妈妈,对不起,是我和小朋友在家里玩捉迷藏时,不小心撞到了镜子上。我等着妈妈的打,但妈妈却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的,能勇于承认错误,就是妈妈的好儿子。我心里一下子就快乐起来了,搂着妈妈的脖子,亲了妈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