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文章570字
[写作参考]一件令我气愤的事文章其五
每当想起那件事,我就感到气愤。
那天,我去一奶一一奶一家看电视,突然弟弟来了,她一来就将节目调到了江苏少儿频道,看起了动画片。我心想:这有什么好看的,都是假的,看了就不爽。我便抢过遥控器,看起了“武林外传”,只见弟弟将脸一拉,然后大声喊道:“这有什么好看的,快调到少儿频道,我还要看动画片呢。”我大声地对弟弟说:“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看动画片,我看你是鬼迷心窍了。”这时,弟弟脸气得通红通红的,他拎着我的衣服大声叫道:“大不了谁都别看了,看我把遥控器给摔掉。”我心想:你说什么大话啊,遥控器还在我手上,口气倒不小。弟弟便跟我抢起了遥控器,弟弟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后对准我头打,这下可把我给惹火了,我一拳头将他头用力的,他将我手一踩,我一疼所以将手给松了,这时遥控器掉到地上坏掉了。我心想:这下我一定倒霉了。这时一奶一一奶一来了,真是说曹一操一曹一操一到,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心中悬挂着一块大石头,这时一奶一一奶一说:“这是谁弄得,如果老实交待,我将从轻处置。结果弟弟说是我弄得,我被打了一顿。
这件事真让我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