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天上完第二节课,都下楼去操场上玩耍。有一些不听话的同学不是爬树,就是爬墙,还有一些男同学老是追女同学,还往女同学身上扔石子。没过一会儿,你就会觉得自己仿佛在购物,同学们简直把操场装扮成了一个大菜市场,有干这的,有干那的,反正都是与学习无关的。你要问他们,他们的回答很简单,现在是玩的时间,而不是学习的时间。
你要在课堂上发现有人上课玩东西,你过去问这些可爱的同学们,他们就会说:哎,哥们,俗话说的好,学习知识是快乐的,我不是按着这个做呢吗?
课堂和游戏说完了,同学们也要保护身体,咱们就来说一下课间操吧!我们在跳课间操的时候,有时候低头,像觅食的小鸭子,有时候头一低一抬,好像是小牛在吃草和喝水。
小朋友们,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