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教室里彩带交错,一串串五颜六色气球,非常的漂亮,电脑播放着《感恩的心》这支歌。
电脑发出噼噼啪啪的炮竹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四位主持人共同致新年贺词,然后是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演唱《新年》由阎静、何佳丽、董佳茜等人表演,杨蕴佳唱歌,杨蕴佳随着音乐唱得非常动听,她们表演的非常优美,像落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接着,是程斐然表演的相声《鹦鹉》,说的是:有个人买了一只鹦鹉,让他叫妈妈,可是他怎么也不叫,他说:你要在不叫的话我就把你扔到鸡窝里去了。可是鹦鹉还不叫。那个人就把扔到鸡窝里去了。第二天早上,鹦鹉打着一只鸡说:叫妈妈,叫妈妈,你要不叫的话我就把你扔到鸡窝里去了。乐得我们全班同学捧腹大笑。我也表演了节目,并特别提前制作了幻灯片。
这次的联欢会,我们在笑声中度过,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全班同学在一起,忘掉了平时的功课,到处是欢声笑语。真希望那一时刻能就此停住。
今天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