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作文五:校园趣事
在美丽的校园里,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等着我去发现,其中,我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儿,那就是两人三足跑比赛。
瞧!参赛的队员有的半腿弓着向终点跑去;有的脚跑起来一摆一摆的;有的跑起来你拉我扯的跑在追前面的是李禹锡和陈遥。瞧!他们的双脚配合得多好!他们的脚有规律地在活动场上跑着。他们跑得多快!把其他队员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虽然他们的脸憋得通红,但他们还是竭尽全力地向终点奔去。男生队加油!男生队加油!女生队漏油!女生队漏油!男生队的声音那么大!简直覆盖了整个观众席的声音。女生队听了,不甘示弱地说:哼!你们男生队别以多欺少,欺人太甚!女生队加油!女生队加油!男生队漏油!男生队漏油!我们是不会输的!
看着战场上的那两个女生拖拖拉拉地,我就在观众席上有点儿坐不住了,想要去战场上助她们一把。我急坏了,又是跺脚,又是拍手。眼看男生队的两个队员就要赢了,我拼命地大喊:女生队加油!女生队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可是不顶用,那两个女生还在拖拖拉拉地,根本不着急。我却急得像心里揣了一只小兔子,心砰砰直跳,恨不得向前去助她们一臂之力。
结果出来了,我们队没有得第一名,大家都闷闷不乐的。这时,李老师过来了,她对女生队的队员们说:你们不要灰心,坚持就是胜利!下次,你们女生队一定会赢的!在老师的激励下,我们绝心下次比赛一定要赢,打败男生队!哼!
我在校园里的趣事有不有趣?你如果觉得有趣的话,就在班里给老师申请,搞一次户外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