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白雪小学文章范文
当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的时候,许多大臣都被邀请去参加白雪公主和王子的婚礼,王后也被邀请去参加。
王后看了白雪公主还是很妒忌,所以它就找到了调酒师,在酒里放了毒药,想毒死白雪公主和王子,可是被七个小矮人发现了,七个小矮人偷偷告诉了白雪公主和王子,王子和白雪公主太善良了,只是把王后赶出了皇宫。
王后被赶出皇宫后很是气愤,她回到自己的住处,问魔镜有什么好办法。魔镜说:“你可以装成侍女在白雪公主旁边,然后骗她到森林里,你再把她杀掉。”皇后听了很满意,可是七个小矮人早就料想到皇后不会善罢甘休,已经暗中监视王后还会做出什么坏事。所以魔镜和王后的对话早被小矮人们听到。七个小矮人把这个阴谋再次告诉王子和公主。王子不再宽恕王后,下令把王后杀掉了。
[写作借鉴] 放风筝小学文章(篇一)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
小灰熊拿着风筝,来到绿油油的草坪上,迫不及待地放起了风筝。小灰熊一只手高举着风筝,另一只手紧紧地抓着线,飞快地跑起来,风筝乘着微风飞上了天空。小灰熊放了一会儿,一不小心手没抓紧风筝线,风筝掉下来,卡在了树上。
小灰熊很着急,用力地拉风筝线,可是风筝拉不下来。小灰熊又去摇大树,可是风筝摇不下来,小灰熊坐在草坪上,伤心地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长颈鹿大叔路过这里。他看到小灰熊坐在草坪上哭,就问小灰熊:“小灰熊,你为什么哭呀?”小灰熊说:“我的风筝卡在了树上,我够不到。”长颈鹿大叔来到大树下,他用长长的脖子把风筝拿了下来,递给了小灰熊。小灰熊激动地说:“谢谢您,长颈鹿大叔。”长颈鹿大叔笑着说:“不客气。”
小灰熊拿到了风筝,高兴地笑了。
[写作借鉴] 照片里的故事小学文章(篇七)
你看,这个打着小红伞,站在桥上的小女孩是谁呢?告诉你吧,这就是我!去年国庆节在杭州西湖照的。说起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去年去杭州玩的幸福美好时光。
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为了见识一下“天堂”之一杭州的美景,去年十一,我们全家人去西湖玩。
记得那天一大早,我们就驾车出发了,上午,我们去海宁皮革城玩了一圈。下午来到了西湖。我们先去了“曲院风荷”,那里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已经谢了,莲蓬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湖边飘来一阵阵淡淡的藕莼清香。我和妈妈端起一碗边走边吃,一会儿就见了底,感觉意犹未尽,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俩说我们是“馋猫”。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三潭印月,看见了三个两米高的塔。三潭印月可特别了,你看它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漫步在岛上,一路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让人忍不住想多吸几口新鲜空气。湖面在太阳的照射上,一闪一闪的,可美了。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段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