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以快乐为话题的文章其七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实用写作] 以快乐为话题的文章其七》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zB258.Com
快乐无边界,快乐不含蓄,快乐像矿泉水一样清澈透明,快乐像彩虹一样美丽多姿,快乐像春雨一样清新自由。
我的快乐,就是听音乐。虽然我没有唱歌的天赋,但我还是热衷于音乐。那《荷塘月色》的柔美,那《策马奔腾》的雄壮。我喜欢听音乐,因为音乐那时起时落的音频紧紧揪着我的心。还记得有一次,我在音乐的旋律中沉醉,连妈妈叫了我好几声我都浑然不觉呢!
我的快乐,就是玩游戏。与游戏里的朋友们驰骋在游戏的欢乐中,虽然我老是托他们后腿,但收获了深厚的友情。每天,我和他们在游戏里一边欢笑,一边收获着胜利的果实,一直玩到晚上9点也不肯下来。我记得有一次我们玩到晚上12点也没下线。
我的快乐,就是在秋天金黄色的田野里,与自己的小伙伴奔跑在田野里。跑起来的风带起了地上蒲公英那毛茸茸的”小伞“。那金色的田野时不时出现了那一条白色的风景线呢!累了,靠在一颗桂花树下歇息。微小的花,绽放出来的是秋的魅力。风一吹,桂花漫天飞,真是一幅秋的佳画!散落的花瓣铺在路上,渐渐地,连空气都被桂花征服了,变得芬芳馥郁。
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仔细观察身边的小事物,你就会感到快乐。例如:当你看到一群飞鸟落在绿茵茵的草坪上,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就在你要靠近它们的时候,它们却飞走了,飞到了另一个落脚点,你会笑着看着它们,感觉这些小小的生灵是如此的敏感。
快乐像春风,把快乐的种子播撒世界;快乐像欢歌,使你在寂寞夜中感到一种热闹的气氛,我们只要用心感受生活,就会感受到快乐!
[实用模板]以感恩的心为话题的文章
感恩二字虽说简简单单,但又有几个人能明白它真正的含义?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关心过自己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但时时刻刻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每一次的感恩就会让我们长大、每一次的感恩我们会学到或多或少的开心、感恩父母、老师、友谊才是我们中学生应该去做的感恩。
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将会发现许多,珍惜许多。
感恩父母;想一想父母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做起了我们的斗笠,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关心着我们、呵护我们、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渐渐长大了而父母变得憔悴,这就是伟大的父母亲的无私奉献难道我们就不能好好的感恩父母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等父母离去了我们到时后悔也在来不及了。感恩友谊;我们进入了学校有着老师的陪伴、有着同学的关心与帮助、与朋友有缘才能在同一片蓝天下认识,在同一蓝天下游戏、学习、互帮互助、一起开心的开怀大笑,遇到挫折的时候,朋友送来了安慰鼓励的话语,有这样的友谊,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朋友们吗?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能获得更多的真挚的友谊
心怀感恩,世界变得阳光灿烂、心怀感恩,开心无处不在、心怀感恩,世界将会和谐美好。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忆过去、现在、未来。
最新写作: 以幸福为话题的文章范例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最新写作: 以幸福为话题的文章范例》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幸福,每个人都会有,不管我们走到哪里,它都会在我们身边,让你幸福、让你快乐。
小时候有一次,我和我妈妈去了百货公司去买东西。突然,我经过一家玩具专卖店,看到里面很多我喜欢的玩具,我没有跟妈妈打声招呼就自已一个人走进去看玩具了,我在里面玩了很多免费试玩的玩具模型,玩完了,我从玩具店走出来,想起来妈妈好像没有告诉我他要去买什么,应该去哪来,我当年才三岁,所以和妈妈走失了,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呢,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妈妈,眼泪从眼睛里哗啦啦的流出来。服务台的姐姐看到我蹲在地上哭,就问:小朋友,你是怎么了?突然,我听到一股亲切而又幸福的声音从我耳边传了过来,我说:“妈妈不见了,怎么办”?姐姐说:“你只要从这里到门口那里,有个儿童走失中心,那里有个姐姐,只要到那里,就可以找到你的妈妈”。我走到了儿童走失中心之后,告诉了姐姐我的情况还有我的名字和年龄以及我妈妈的名字,妈妈听到广播后,立刻跑到儿童走失中心来找我,我一见到妈妈,就抱着妈妈哭,此时,我感觉到幸福包围着我,我感到我非常的幸福,记住这一句话“幸福在每一天”。
以孝为话题的文章
什么是孝,不就是单单的一个字吗?又能有什么意义呢?
不,它有极大的意义,可不光只是一个单单的字,而且是弘扬中华民族孝敬长辈的优良传统呢! 从我们牙牙学语开始,念着三字经,读着孔融让梨的故事,就慢慢地体会这个“孝”,并依偎在父母怀抱中说长大买大房子给父母。长大了渐渐地明白了“孝”的含义,“孝”就是恭敬父母,不让父母操心。而且孝是我们的义务。
在我的脑海中,清晰地记得这样一幅画面。那天晚上下着大雨,我突然发高烧,妈妈连忙陪我去医院。雨珠打在妈妈背上已经湿透了。那时我还小,打针时我“哇哇’大哭,妈妈看着心疼地说:”好孩子,不哭妈妈在这。“那时天气比较冷,针瓶里的药水进入我身体里凉凉的,妈妈就把她那温暖的大手放在我这被药水凉着的小手上,顿时我就感觉到了温暖。每当我生病时,母亲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小时候,都觉得,这是全天下母亲都应该做的。先在渐渐地长大了,已经懂得孝是什么了。父母做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们,难道我们不应该孝顺父母吗?
说起孝顺父母,这是一件长期的事情,首先要有耐心不能怕唠叨,然后还要多和父母交流。这说起来简单,可做起来却是一件永久的事情。
现在我已经可以孝顺父母了。我会轻轻地捧上一盆温温的水,带走父母腿脚的酸痛,使父母没有那么辛苦:我会缓缓地递上暖暖的手,抹平母亲眼角的皱纹,使母亲永远美丽。现在努力学习,报答父母的一片苦心。
“百善孝为先”,我们大家要记住“孝”在我心。因为这是我们的义务。